广告推荐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好友Candy大日子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这一天,是个充满喜气洋洋的大好日子,因为我们的好朋友Candy结婚啦(也是她的农历生日)。。。

当天的一对新人

Candy是我大学时期很要好的朋友,当年我们四个慧慧、美仪、Candy和我常常都混在一起习作玩乐,还有另外三个Zach,Hun和Jeff在不知不觉中组成一gang了。在我们7人当中,Candy也是我们expect最快捎来喜讯的那一个,果然就是了。。。Candy也是我好朋友当中第一个结婚了。

2009那一年,我们一起毕业于马大科学生物系。

毕业后,我们当中只有Candy勇于追逐及实现自己多年的愿望,冲上云霄。如今,爱情长跑8年的他们-Candy&Ivan终于喜结良缘、天成佳偶,恭喜。。。

之前,Candy就为我们送上贺饼了。当天Candy结婚那一天,我们能够请假的都请了假来出席早上的婚礼仪式,另外美仪也是特地从怡保来参与婚礼晚宴。

贺饼(应该说是Wedding Cakes),很美,看了都不想吃了。

请柬

婚礼仪式是在早上11点假甲洞耶稣圣爱天主教堂(Church of Jesus Caritas)举行。由于当时迷失了一小段路,结果我们抵达的时候仪式已经开始了。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出席教堂婚礼仪式,不过以前的都是在家乡,这还是我第一次在西马半岛第一次出席教堂婚礼仪式,还是好朋友的结婚礼。哈哈,教堂里的婚礼仪式,也不懂唱了多少首圣歌,还有就是要一直起立后又坐下,然后又起立再坐下,重重复复。。。

婚礼仪式

一对幸福甜蜜的新婚夫妻

抛花球

整个婚礼仪式进行了1小时15分钟。仪式后,当天在教堂也设有午宴自助餐。这个时候才有机会和Candy闲聊了。

新娘Candy

和新娘子Candy拍一张

出席婚礼仪式的我们,和新郎Ivan及新娘Candy合照一张

当天的婚车

午宴后,下午在男方家还有传统的敬茶仪式,一对新婚配偶向祖先长辈敬茶。就这样,我们来到了男方家坐了一下,顺便参观一下新房以及看一看结婚照。我们没有看完整个敬茶仪式,大约下午2点多就先行离开。回到家后,小睡了一会儿后,就要准备去晚宴了。

婚礼晚宴假Muatiara Damansara皇宫酒家(The Muatiara Palace Restaurant),晚上7时半开席。我们抵达的时候约晚间7点,趁时间还早就去拍拍场地,也和朋友及一对新人在开席前拍一遍。。。

我们和一对新人合照一张

晚宴礼台

新人座鸟巢

哈哈,我们三人拍一张

少不了我的长鼻猴也来捧场,哈哈

当天的菜肴

我们的桌号-T35号,Candida's Say Friend

同座的我们

小礼物

已经很久我们都没有一起4个人的合照了,因为Candy的结婚日,我们再次相聚在一起。

和Candy拍一张

美丽的Candy

Candy头上的装饰

当天晚宴,新人的兄弟们还大跳起近期超流行的“江南”Style。Candy也是趁有空挡的时间来到我们座和我们“三八”一下,好玩的她结婚当天也是这么的好玩呀!婚宴晚宴约11点结束。

离开前,我们再一次和一对新人再来一张合照。

我的好朋友,祝你们甜甜蜜蜜,早生贵子呀。。。哈哈
Candy之后,接下来的那一个会是谁呢?

事物迁移,
人故依旧,
笑颜不再。

2 comments:

ah_guang said...

美女结婚了……
我很伤心……
T.T

ah_guang said...

我今天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