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爱一直存在

人往往最内心的冲动,
就是那一份“情”
不管亲情、爱情、友情、
或是对一个路人甲已丙丁的那份热情或怜悯之情,
在最艰难的时刻,争去活下去的机会,
所谓的“情”就会像光芒一样,
显得特别耀目可贵。。。

人毕竟归类为“热血动物”,
就算一个再看似外表冰冷无情的杀手,
也有他的死穴,
而爱也会一直地存在。。。

2012-棒!

《紫玫瑰》主题曲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
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幻觉幻想,
就是海市蜃楼的那一幕。。。

2 comments:

-JeSs- said...

那部电影真的很棒!^^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赞成。。。没有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