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uesday, June 17, 2008

显啊。。显啊。。。
上班族的生活真的贫乏无味,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实习,
可是却让我显到很不自在。

每天,
上班等待午餐时间,
午餐后又等待放工时间,
每天的routine几乎都是一样,
总之就是


显到,
我可以在上班时间常常上网。。
显到,
我可以常常与同伴闲聊。。
显到,
我可以做完一张karyotping 又一张的karyotyping (其实是蛮interesting的。。嘻嘻)
显到,
我可以带laptop上班整天on9。。

我的实习,
并没有比我想像的酱忙,
可是却需要很多的precautions,
因要接触patient blood 和 potential hazardous microorganisms。

可是在AMDI实习,
也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可以 hand on RNA,DNA and plasmid extraction,
还有PCR 和 FISH,
最难得就是可以做自己的blood chromosome karyotyping...
(哈哈。。。我会不会被detected到任何的abnormality? )

现在。。
正在上班时间的我,
很需要假期,
好好的休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un lie ler...
Where can sien? Got so many chai to pikat her...=D

From,
Her industrial training 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