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22 岁的生日

哈哈..上贴的这个时候离过生日已经蛮久了,大概有一个月半前吧...

迈入人生的廿二岁了,今年的生日,吃了好多蛋糕,还收到比往年多的生日信息祝福。之后也知道原来哈密瓜们的junior在family dinner时也有寄生日信息,可是却寄错电话号码,所以没收到。哈哈。。不用紧,后知后觉也一样感到开心。每年生日都可以听到生日歌,很不错滴。。。

1) 和系友们的庆祝:
一直以来,都有点羡慕别人在十二宿舍庆生日,我今年的生日,系友们帮我在十二宿舍的cafe庆生了。其实感觉真的有点怪,很paiseh...最感动的,就是好友们亲手做得生日卡,很精致,我真的好喜欢。。谢谢筱慧、candy、和美仪的安排和礼物,还有我的系友们。Adam的雪糕,还有WeiMee的礼物,谢谢哟。过了几天后,才知道原来我生日那天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2) 和室友&采杏的庆祝:
真的没有想到,又有蛋糕吃了,是cappucino来的,我爱吃的口味。之后我们三人还在房间SS乱拍照和倾谈了一阵。。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的屋友Daniel那天心情超好,知道我的生日,说什么生日要吃红鸡蛋,就煮了一粒鸡蛋(可是没有红的),还有巧克力叻。。。


3)和哈密瓜的庆祝:
那天其实是春平的生日,也这是七月份、八月份和九月份的庆生,所以也沾到一点了。。嘻嘻,犹记得那天是SJ Night过后,生日会后大家还在cafe谈了很久很久才舍得散band...



4)和朋友们的庆祝:
其实是朋友们帮我、祖欣和雁仪的庆生,在Amcorp Mall 的Haeun Khon韩国餐厅。。一人一个小小蛋糕和棒棒糖。。哈哈,我的蛋糕圆圆滑滑(像小叮当hor...)












谢谢大家。。。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大学第一年:生日过的蛮平静。。。
大学第二年:生日过的蛮窝心。。。

大学第三年:生日过的蛮难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