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论文后记

论文终于交了, 感觉轻松很多很多。。。
之前几天,都一直住在朋友家一起赶论文,
本来只打算住一两天,没想到却住了五天四夜,
我们很常都会想,我们四个一起住的生活会是怎样?
虽然之前在怡保的时候已经曾经住过在一起了,
没想到因为要赶论文而这样互相扶持了五天,
接下来的几天温习周,也会是我们一起生活的时候了。

呈交论文的前一晚,我一至都没有睡,
整晚都在赶论文,自己的进度真的很慢很慢,
他们也帮我check, recheck and check。。。
觉得自己这次做的论文真的不够好,很伧促,
时间安排的不够好!!
希望不会拿到很烂的成绩,毕竟是八个credit hours,
不然我真的会哭的。。。

交论文那天其实还有另外一份assignment要交,
我是在很短促紧揍的时间内赶完,
我还在车上赶写那功课,
所以字体真的超级潦草!!
这是一份廿分的功课,
十分也应该有拿到吧?














星期一交完论文那天,
我们一班七人应该有打算出去狂玩。。
可是我却令他们失望了。。
前晚我已经有超过36小时没有入睡,
而我真的要崩溃了,像条死活鱼。
那天早餐午餐都没吃,
交了论文后,而那三合一的晚餐,
我们四个去了Secret Recipe吃了丰富的一餐,
还有加一个KFC的薯泥酱。。
在等待他们三个来会合我们时,
我已经是在dying mode了,
所以就不要出去了,其实大家也很累了,
结果晚餐后就直接回家了,
在车上我还睡着了,
回到家后就直接躺下床睡到隔天。。
而他们三个在半途就要patah balik,
这种失望的心情我可以体会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今天,还犹豫不决不懂要不要出去玩一天,
当决定了的那一刻,美仪已经要回怡保了。。
结果就只有我们六人去了1U玩了一整天。。
先去Chilli吃了一餐真的好贵好贵的午餐,
一份Lamb Shoulder+Fruit Juice,
共花费了RM41。。。开心就好了。
过后就去看电影、玩桌球、Futssalball、电动游戏。。。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可以尽情地玩了。。



























过后也就是要进入温习周了,
考完试后也就是我们再次疯狂玩的时候了。。。
加油。。。

微笑是快乐的根源,
而快乐来自你我友谊的诞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