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aturday, March 7, 2009

收工大吉咯

6号3月2009年 (星期五)

上完课后, 就去做lab了...他们很坏咯, 一直引诱要出去吃...我不要..哈哈..最后也有鸡饭吃...呵呵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只是run gel给昨天PCR了的东西,做了两轮....原本打算要PCR多一次, 已经把东西准备好了,可是最后还是取消这念头了...所以, 今天很早就可以回家了...

今天也见了我的讲师, 呈上论文稿..还好, 哈哈...下星期又要见多一次...把所有的实验照片都burn起来了, 还送了小小的礼物给我的RA...好了..lab都做完了, 希望不会有突发事件咯...

感觉上几乎都全放了...身心都很累!!..今晚的我很早就睡了...大约晚上七点多到隔天的九点多...哈哈..我睡太多了...

今天, 也是我哥哥的生日...<生日快乐>

一点一滴,
累积了, 满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