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uesday, March 2, 2010

虎虎生威(下)

新年期间,到亲戚朋友家拜访少不了。年初一最爽,都没有出去,因为可以在家赌,哈哈,只是早上的一段时间到普济寺。。。年初二晚上就到大舅家吃晚餐。

年初三的那一天,去了拜访两个中学老师,Miss Liao和Cikgu Tan,和去年的一样。。。当中,有看到一些自中五毕业后就没有再相聚的一些朋友了,虽然这次的相聚也没有和他们多谈两句,感觉就好像有一层的隔膜。。。














晚上,去了十二分队的聚会,在升旗山1Malaysia吃Steamboat。。。当晚就真的吃很少很少罢了,应该是没什么要想吃的。。也感觉场面有点乱,中间,有一些学员离场了,也不懂会有多少人察觉。。。当晚,堂伯伯家其实也有摆设buffet dinner,我很多年都因某种事情不能去,而今年也因为要去十二分队的聚会,所以也skip掉了。。。














年初四,往年都会去朋友家探访,可是今年他们开始做工了,年初四的今天正开工,所以拜访就没有了。倒和哥哥和堂弟妹们去了Sepilok人猿中心看人猿了,入门票又起价了,要RM7一人,半年前带朋友去的时候才RM5,真的是物价高涨,可怜。记的中学那时入门票才RM0.50到RM1.00,那时的人猿也比较多,现在就剩廖无几只了。不过这次算很幸运,看到两只人猿在互抛眉眼,还有“不雅”的动作。。哈哈。。天气真的很炎热,真的很想只呆在家。然后就到附近的RainForest Recreation Park,入门票要RM5一人,可是我们就是这样非法溜进去了。。哈哈。晚上就去看电影了,去看那72房客,感觉不会很好看,只是好笑罢了。



























年初五,晚上家人们去吃steamboat,就是在那一间1Malaysia。而我就和一班中学的同学相约吃Steamboat,在1Family室内足球场。这班朋友,有些就真的一年见一次了。。还在那边撞到几个中学的朋友。。吃完Stemboat后,他们还有下一场,到港口喝茶,可是我也有自己的下一场,所以没有join他们了。。。可是散场时我还是叫他载我回家了,因为我是没有交通的那个。。














这个下一场,就是小学同学聚会了,小学我是读培英的。本来计划是在年初六的,可是有朋友那天就要离开根了,所以提早一天了。自小学毕业后,相隔12年了,这还是第一次的新年聚会,应该要感谢FB,因为找回一些很久也失去联络的朋友了。当晚虽然不多人,就只有那7个,而我是迟到的那一个。虽然很久没联络了,可是昔日的感觉还在,大家还是可以畅谈在其中。有些朋友也已婚了,而我还是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红包。。经过这次的聚会,大家都berkobar-kobar说要在FB做一个group,希望能够把昔日的朋友们都连在一起,让大家知道彼此的境况。相信明年的小学聚会会有更多的老虎们。。。














年初六,晚上去了一个亲戚家吃Buffet Dinner。他们的邀请,还是第一次。。哈哈。之后的几天,就没什么特别了。。只是间中有和朋友出来喝喝茶罢了。。炎热的天气,我还是喜欢呆在家里。

Family的传统终于公开了。。。恭喜恭喜。
还有几位元老级的他们,为人处事低调。。。
就算再努力的掩饰,传统其实早就破解了。。。
认为对的人,就不要错过了。。。

做摩多车的那个机会,
应该不会再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