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Monday, March 1, 2010

虎虎生威10 (中)

很多时候,我或许才知道,很多的恐惧都是多余的。。。可是我还是会很害怕。。

今天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了,虎年新年也来到了尾声。。昨晚真的不懂做么有那与生惧来的害怕,要刚要入睡,妈妈就起身了。。结果被妈妈唠叨了,因为这两个星期在家的我很多时候三更半夜都不愿去睡,好像把时间都颠倒了。才刚睡那没多久,六点出就被妈妈叫醒了,因为答应了要陪妈妈去巴刹,虽然真的很不愿起床,真的很累,可是还是起了。。



















吃了早餐回来后,玩了一下电脑大约九点多又继续睡了。。十一点又很不愿的起床了。昨晚真的没什么睡到(自己拿来的)。。总之就是很睏很累。其实是相约了两个朋友一起吃午餐,他们都希望可以在我回隆前再一次的相约(我也一样)。两个都是我家乡的好朋友,他们和我同年毕业,过后他们倆都留在根做工了。每次的回家,有几个朋友都一定会相约出来喝茶(如果都有同时间在根的话),其实不多啦,就是那两三四个,而阿咏和俊豪就是其中的两个。自从俊豪有车后,他就是我们的司机了,就像这几次的喝茶酱。。哈哈,或许半年后再见吧。。。

难得的奇牌。。。会玩的就应该知道有多少注了。。。共16注,如果把2换成6以上,那更够力了。。。
(注明:这不是我的牌,还好这一局我没玩,不然很惨。。)



















元宵节的今天其实是哥哥的生日,哥哥今年是第一次没有在家过生日。照常,元宵节的今天是拆礼篮的一天,表弟拿了四个礼篮来。以前,我会闹着帮忙拆,要第一时间说好或拿到我要的食物,这次的我只是“袖手旁观”,哈哈。。或许,我对这些事物不感兴趣了。人生的成长,心境都会不一样了。。。




























今年新年,家里感觉有比往年的热闹,聚餐也比往年多。。。他们都爱问我,几时像哥哥这样带一个“人”回来,我也很自然的说,十年后啦,我带个鬼佬回来。。哈哈。和往年一样,新年期间我还是照样爱赌,我只是会在家玩两手,在外我绝不沾手。。每次回家,都会教妹妹数学,因为数学就是我的强项,而我其中喜欢的一个Chapter就是Probability了。。。在大学没有接触数学的我,每一次,就要重新把思想和专注放在它身上,这种感觉其实很棒,让我肯定我还是很喜欢数学的。。

今年,也有点特别。。。政府考试:UPSR,PMR,SPM和STPM,我们家都有Calon-calon。。哈哈。Good Luck。。

隔天,就是回隆了。。。临走前,也和阿爷阿嬷道别去,阿嬷的思路其实有时是很清晰的,他知道我要回隆读书了,早上,他很精神地和我谈了一阵,还叫我不要和别人打架闹嘴,我那有。。。爸爸送我到机场,这次我向MAS的柜台工作人员要求坐在靠窗的位子,因为我想拍云。。。

我又回到KL了。。。

散步,
能够想通一些犹疑,
一些人生哲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