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Monday, April 12, 2010

看得最远的地方

那天不小心在朋友的车里听到这一首歌,
当时并不懂谁唱、什么歌,
可是一听就是很喜欢了,
立刻用手机Track ID,
才知道就是这首《看得最远的地方》,
也是最近一直重复播听的一首歌。。。

张韶涵-《看得最远的地方》
韩剧-爱的谎言,片未曲

*你是第一个发现我
越面无表情越是心里难过
所以当我不肯落泪地颤抖
你会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谁都还了解我
内心的渴望比表面来得多
所以当我跌断翅膀的时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学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远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
像从来没有失过望受过伤
还相信敢飞就有天空那样

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泼过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坚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阳
(Repeat * x2)

有时候觉得我们很不一样
你能看见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时候又觉得我们很像
都爱仰起头不听命运的话

人因梦想而伟大,
却有多少人为梦想奋斗、实践?
只要有交代,就会有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