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回家庆中秋

现在的我,人在山打根,
我回家了。。。

连续两年,我都回家庆中秋,
中秋节早上8点05分,乘坐马航MH2710,
从泰南回来后,都没有好好睡够,
前一晚也只睡两小时,
原本打算在去机场的那约一小时睡一下,
怎知那的士一直在讲,
当时累到快崩溃的我被逼要应酬,
在飞机上就一直在睡了,
只是膳食时间醒来吃了Nasi Lemak,
然后又继续睡了,
抵达山打根机场10点50分。。。

最近和飞机都没有什么缘分,
破了第一次,
总要额外给一笔。

去泰南的那一次。。。
竟然第一次出国也是第一次错失飞机,
哎。。。
只有当作教训。
而这一次,竟然会超重!!
和表弟两人共40kg的入舱行李也不够用,
坐飞机这么多次了,
这还是第一次,
无端端又要多给RM120。。。
(“归功”与那张“龙床”,搬到我们要命)

最近一直到处游玩的我,
很穷了。。:(
超支很多很多了。。。
看回照片,从6月到9月,
平均每月玩一次,
之后的就没有把“玩”计划在中了。。。
试验工作有点耽误了,
是时候快马加鞭。。。
明年一月到六月,更是非常时期,
没有“玩”这个字!!
(哈哈。。还有一个椰子洞叻,今年搞掂?)

难得回家庆中秋,
少不了我一定会买月饼回家,
买了三粒喜月堂的新款月饼,
还有就是从合艾带回来的月饼。。。

这次回家,除了庆中秋外,
隔天还是爸爸的生日,
意料之外的,这个星期日还是拿奖学金日,
自从上大学后,都没有亲自去拿了,
这次难得碰巧我回家。。。

回到家,这两天都睡的很够力,
两天没有的上网了,
所以十点前就睡了,
睡到约隔天的12点,
一直在玩的我,
这次回家,可以好好补充睡眠了。。。

回到家,大家都还是一样,
只是以往常坐在门口乘凉的阿嬷
和爱常偷跑回家的比利看不到了。
人有一种潜能的能力,
就是能够对周遭环境的改变无形中适应了。。。

明天要早起,和朋友喝早茶,
星期一,要回隆了。。。
(这次来回机票约RM400。。穷呀)

旅行=消耗元气;
回家=补充元气。。。

2 comments:

ah_guang said...

看到你的机票价只有一句评语:
有钱……哈哈……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我一年才回两次啦,
有钱的话,我就可回多几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