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unday, June 24, 2012

砂州美姆旅:(8)抵达姆鲁国家公园(Reached In Mulu National Park, Sarawak)

抵达姆鲁机场,离开大厅,就会看到好一些的的车辆在大门外等候着,都是也来接待刚下飞机的乘客。过了一会儿,车辆都全离开了,热闹了片刻的姆鲁机场又恢复了宁静。当中也有一两辆车货车是来接送一些没有预先准备交通的人,而我们就是乘坐货车前往进入姆鲁国家公园的。

货车:姆鲁机场-姆鲁国家公园,一趟每人RM5。

第二天: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砂州美姆旅:(8)抵达姆鲁国家公园(Reached In Mulu National Park, Sarawak)
上一篇: (7)第一次坐小型飞机(First Time MasWings Experience)
下一篇:(9)树顶观鸟塔(Tree-Top Tower, Mulu National Park)
全篇录:(25)五天四夜全篇录(5 Days 4 Nights Miri & Mulu National Park Trip)

姆鲁机场和姆鲁国家公园的距离约1.5KM,所以如果不要乘坐货车前往的话,你也是可以选择步行的(背着重重的背包和能抵挡炎热的天气)。一下着转个弯,就来到了姆鲁国家公园(Mulu National Park)。

姆鲁国家公园入口处的地标

如果是盘大的人数,可以提早安排交通接送

经过一条悬桥,就踏入了姆鲁国家公园总部范围了。先来到了办事处,处理一些的登入、攀登Pinnacles、洞穴参观以及房间手续后,我们就自行登入我们的多人房住宿。


办事处外观

登入手续进行中

之后,我们就来到了公园总部外面的一间餐厅吃午餐,就在悬桥外面近近而已。在姆鲁国家公园里的食物都是比一般外面的食物贵,普通的一碟炒饭也要接近RM10了,总部外面的这间餐厅也不是便宜,价钱和总部的也大同小异,可是选择会比较多。

餐厅的外表

我的午餐-Nasi Rendang Ayam@RM10。味道不错,分量也不小。

午餐后,我们来到了姆鲁国家公园Discovery Centre参观,就在办事处旁边的一个门进入。里面其实并不大,走一圈就走完了,都是展示一些的地理资料。里面还有一幅的Pinnacles壁画,感觉好壮观!旁边还有一个视听室,可以看一些的姆鲁纪录片。

Discovery Centre的Pinnacles壁画,我们的目标!

Discovery Centre一景

下午的时候,我们到了Tree-Top Tower,还拿了配套参观了两个洞穴。晚餐时间,这一次我们来到了总部的餐厅部用餐。我不发觉我的椅子上有一只昆虫,不小心摸了下去,吓了我一下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原来是可爱的一只白昆虫。它没有逃开,粘在椅子上不动,结果我就坐着和它一起用餐了。

我的晚餐:Nasi Goreng Telur@RM11 

和我一起用餐的白昆虫

总部餐厅部的旁边就是一间纪念品商店,进去兜了一圈,原本想买一件印有Pinnacles图案的T-shirt,可是都找不到,之后在回程的时候在姆鲁机场找到了,买了后才发觉有点丑,哈哈,浪费钱啦。。。

晚上的姆鲁国家公园都很寂静,好好地接近大自然,听听昆虫交响曲啦。。。

战越自己的极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