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又买机票了。。。

新年后回隆的机票,刚刚买了。。

2010年新年来回的机票,都是买MAS的。之前票价都是保持在RM164,虽然也算便宜,可是却每次都假装看不到,其实是自己还不懂要几时回来,一就是年初八回来,二就年十六回来。而这次看到有更便宜的,就不得不买了。而这次回去,将会呆约两星期,因为我想在家渡过元宵节。还没有和老板拿假,机票却买了,真的敢敢来,算了吧。。。

日期:1/3/2010 (年初十六)
地点:SDK-KL
票价:RM124
机场税:RM15
共:RM139

在加上之前买回家的机票:
日期:12/2/2010 (年廿九)
地点:KL-SDK
票价:RM138
机场税:RM15
共:RM153

来回机票共:RM292


还记得去年,本来买了机票年初七就应该回隆的我,竟然为了可以呆在家多一天,临时用RM90改机票年初八才回。那时是爸爸陪我到航空公司更换机票,我以为那张约RM600多的MAS机票可以随时更换日期不用补钱,怎知航空的职员却说飞机燃油起价了,如果要更换,就要补回相差的价钱!真烂!!而爸爸看的出我很想迟一天才回,就只有一天之差罢了,也不惜让我更换了。相比这次回家买的MHLow Fare,就当然什么日期都不能换了,要换就要买多一张新的机票了。所以这次回家这么久,希望不会有什么突发事件要我提早回来就是了。

现在的我,真的坐飞机比坐长途旅行巴士来的多了。

今天,有三位朋友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一个是我家乡的好朋友:Oi Ting
一个是我大学的Gang友:Wing Sze
一个是我的Labmate: William
《生日快乐》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陪思亲。

4 comments:

Connie Lam said...

.♥ the flight ticket is real cheap if compared to RM600
.♥ hope u can enjoy ur two weeks CNY in hometown :)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Haha..hope boss won't scold for take so long leave. :p

Connie Lam said...

haha try to talk to her, she will understand geh :)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haha..hopefully la...bt won't so fast tell boss 1s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