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uesday, October 2, 2012

忙碌的十月份

来到了2012年的第十个月,看着桌上日历表,早已都标签了连续的活动,这个月很忙很忙。。。

十月份的一开始,相隔约两个月多后又再次踏上飞机了,不过这一次并不是飞去旅游,而是回家过中秋节。匆匆短暂的回家四天,其实就只有两天,第一天是晚上才抵达家乡,然后第四天一早就飞回吉隆坡了。

十月份的第一星期,是马大校园年度毕业周。这一年,好朋友慧慧的硕士毕业,当然不能不出席。还有一些密瓜家庭成员的毕业日,也总会抽出一点时间去看看吧。然后,之后还有好友及密瓜成员毕业晚餐宴。。。

有一天的时间会去做旅游签证。

有一天是大学好友的结婚晚宴,这一个肯定不会缺席。

还有朋友的生日。

还有傍晚跑步练习。

还有一名朋友会来到吉隆坡,会和他见个面,吃个午餐/晚餐或有活动。

十月份的每一周末,也都早已有编排好的活动。

十月份的第一个周末,是吉隆坡摄影节,所以会抽空前去看看展览及听听讲座。朋友还说这个周日要去一趟茅草山,如果我会再去,这会是我第四次的到访。

十月份的第二个周末,是Nike We Run KL马拉松跑。这个十月份,其实早已报名了两个马拉松跑,不过另外一个BSN Putrajaya Night Marathon却与其他活动撞期不能去。

十月份的第三个周末,是一个很重要的晚宴~哈密瓜十周年,策划了将近一年的晚宴即将来到了。这一天,早上原本有一个Canon Photomarathon,不过去年参与过了,而今年地点也没有什么特别,加上时间上的仓促而朋友也没怎样要去,就没有要去了。而撞期同时间晚上进行的BSN Putrajaya Night Marathon,虽然我也很想去跑,可是在必要二选一的情况下,我也唯有能选择晚宴了。

最后来到了十月份的尾端,也就是十月份的第四个周末,这时又会踏上飞机了,延续我的旅游行程,展开我9天的背包旅。回来后,十月份也要结束了,十一月份赶着来报告。

十月份31天里,三分之二的日子都属“不空闲”或“有事情做”,也就是说只有10天是目前属“空闲”的。除了以上有“预约”的活动外,看来我真的要好好把自己“闭关”起来,尽量好好地把论文赶完,不过我一直都不能专心。还有要把时间好好地编排旅程表。还有尽量抽空更新部落啦。还有一堆学校的paper works。。。唉!(我不要做! )

吸引力法则:我很空闲,我的时间是很多的,所以我才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时间流逝的很快,
是因为生活很充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