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槟城觅食游之哈密瓜喜事庆典(下)

在槟城完了一整天后,吃也吃够了,这一天,来到了我们这一次北上槟城的主要目的,参加与出席哈密瓜一对新人-春平与采杏的婚礼与婚宴。这一天,从早上到晚上,从新娘从娘家出嫁到新郎家,直到晚上的婚宴酒席,我们的行程都以这一对新婚夫妻为主。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生活甜蜜愉快。

一对的新婚夫妻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春平与采杏的新婚大日子

早上约6点45分,我和朋友才懒洋洋爬起来。我和朋友都是新娘的姐妹团,等待当天去“作弄”兄弟团,哈哈。整装装扮一切后,乘还有空余的时间,在等待其他姐妹团成员抵达后,我们这一帮姐妹团在新娘房忙和新娘拍照不停。有一些的哈密瓜朋友当天虽然并不是姐妹或兄弟团,可是他们还是有一早从槟岛过海来到北海的新娘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喜悦。由于当天早上我要当姐妹,所以就无法好好拍照了,要谢谢一位朋友帮我拿相机拍照,才可以捕摄当天瞬间的点点滴滴,谢谢。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很要好朋友的结婚典礼,我有两个好朋友今年大婚,一个在10月,一个在12月份,而这一次我还是第一次当姐妹了。当天,共有10位姐妹,而我们衣服主题颜色是白色。另外,兄弟团更是夸张多人,共有18人!

庞大的兄弟团,美丽的姐妹团

迎接新娘,游戏环节。
新时代的婚礼,多了这一套的兄弟姐妹游戏环节,姐妹们出尽法子去“作弄”兄弟,增添气氛。当天,有45分钟的游戏环节。首先我们姐妹要帮兄弟套上蝴蝶结,以方辨认。第一道游戏,就是热身的掌上压了,只是10次而已啦,简单啦不过要配合我们的起上起下节奏。第二道游戏-魔术化妆,新郎和伴郎需被蒙上眼睛,然后依照姐妹的指示盲人摸象般帮兄弟画上妆扮,还有兄弟们需被绑头发。第三道游戏是两人一组,用抽签的方式抽到的各身体部分来把气球压破。第四道游戏是用除手之外,在冰桶里(共有三把钥匙)找出可以打开新娘房门的钥匙。

掌上压热身运动

画妆

兄弟们被绑上头发

压压压,把气球压破

打开了新娘房,最后,当然少不了还有“爱的宣言”啦。。。新郎依照我们姐妹们准备的“丈夫准则”大声地朗诵出来,里头有五大“最新老公制度”和四德。当然,从中我们姐妹们也有乘机“讨红包”啦。。。

宣读“爱的宣言”

一切都过关了,新郎终得美人归。

传统敬茶,尊亲孝义。
一轮的“时代游戏”后,来到了传统的仪式了。当中有新郎新娘携手围绕婚车走一圈(不懂什么来的,没有去看)。之后,来到敬茶的时候了,新郎新娘依照辈分向父母长辈们献上一杯茶。完毕后,少不了就是新郎新娘派红包给后辈了。最后,还有一个“团圆饭’完美结束早上在女方家的迎接仪式。

一对新人与婚车 

向长辈们敬茶

来来来,排队拿红包 

团圆饭

离开女方家,把新娘娶入男方家,而我们姐妹们也都有随着兄弟们的车辆前往男方家。有一同到来哈密瓜朋友们之后就自行活动了,他们去到大山脚寻找美食。我和一个姐妹朋友就随便跟随了其中的一辆车辆从北海过海来到槟岛的男方家。途中,由于在车上有聊到手信饼干的事,结果沿途中兄弟们还特地先载我们去指定的礼品店买一些的饼干了。之后,姗姗来迟地抵达男方家,当时是在男方家进行敬茶的仪式。由于有一位朋友身感不适,所以我们一刚抵达就得离开了,我们回到了Apartment休息睡觉,等待晚间婚宴的时刻。回到Apartment,才想起还没有吃午餐,结果昨夜留下的生日蛋糕成了我们在下午搭救的唯一食物了。

欢乐今宵,把酒畅饮
晚间的婚宴在槟岛的Rainbow Paradise Beach Resort举行。当晚,新娘很看得起我们哈密瓜的三姐妹,因为我们需负责当晚嘉宾来客的登记,哈哈,这也还是我第一次帮忙做登记了。晚上约8时20分,晚宴酒席正式开始。

新郎新娘进场

晚宴场地

柜台登记处

第一道菜:Paradise Four Dish Combination
- Marinated Baby Octopus with Sesame Seed
- Mushroom Shoa Mai
- Butterfly Roll
- Kerabu Mango with Cashewnuts 

和新郎新娘合拍一张

和美丽的新娘拍一张

婚礼晚宴当天,共有18位哈密瓜出席的我们张开两席。当晚的我们可真高调了,大家更是无酒不欢,不停的疯狂尽喝,不停的饮胜,看来全场最吵的就是我们哈密瓜了。平时公开场面都走低调路线的我们,当我们自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变得如此高调了。

Honeydew Spirit, 少了新郎的哈密瓜大合照,哈哈。

饮胜。。。

来,我们来干哈密瓜

晚宴结束 了,大家也像难舍难离,全场的客人都几乎离场了,而我们却还迟迟不愿离去。那个周末,大家都渡在欢笑畅谈中,两天一夜静悄悄地快速过去了。当天晚宴后,我和朋友们有一辆车当夜就从槟城驾返吉隆坡了,另外有两辆车的朋友们则在槟城多留宿一夜,隔天才回返。当夜,我喝了一些酒结果在车的全程都在睡觉,约凌晨4点我们安全抵达吉隆坡,来到我家门口,朦胧起身的我问了一句:“这是哪里?”

期待,下一个哈密瓜大家一起聚集的欢乐时光。。。

-完-

站在交叉口,
左右都是宝。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Blogger said...

Quantum Binary Signals

Get professional trading signals sent to your cell phone every day.

Follow our signals NOW & profit up to 270% pe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