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uesday, July 8, 2008

新学期出发咯

时间过的真得很快,转眼间,又是新学期了。这是我踏入大学年头的第三年了,也是我在马大的最后一年(希望可以顺利毕业啦。。哈哈)。

这一年里,我的生活又会怎样呢?过去的那两年, 我的大学生涯也可以称得多姿多彩, 也蛮开心的,可以说有大学生活的那种感觉。 那两年,玩,真的很多。对于读书,还没真真找到那种commitment。 这两年的我, 可以说是为了书而读, 为了应付考试而读,也不知道读的是为了什么,可能只是为了要毕业而一直在读,只是在读, 读,读。。。盲目地读一科自己并没有兴趣的课系,当初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选这一科, 我相信很多人也和我有同感。 可是,既然选了,我也并没有后悔,我读的目前这一科, 其实也有很多发挥的前途,只是兴趣还没有培养,还没有爱上它。。。我的CGPA不要一直在跌啦!单求有3.00以上(希望可以score 更高),已经很满足了。我已经很努力培养对它的兴趣,其实有improved了, 希望在这年里有多许的改善啦。。

在大学里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真是一种幸运、一种乐趣;一起学习,一起玩乐,谢谢你们。这一年里,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玩少一点,放多点时间在功课上。。。毕竟, 我要开始写论文了,应该没有时间玩了。。。

有的人不再了, 会有什么新气象、新改变呢?
新学期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