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unday, October 19, 2008

乒〇乓

"哒。哒。哒。。。" 乒乓球来回的球声盘旋在耳边。。。。

很久都没有真真打乒乓球了,其实也没有多久啦,只是上次和系友有打过一次,可是是在没有网的情况下打球,所以也只是玩玩大约廿分钟罢了。。。

我家的公寓,不能酱说,应该说是我大学时暂住的公寓,运动室里有一张乒乓桌,可是却没有网,要自备。。。我只是有乒乓球和球拍罢了,通常那有人会有乒乓网的。。唉!!

幸好绮韵家里有乒乓网,所以我也再三的提醒她回家时记得带网来。。。刚刚就和绮韵打了差不多有一小时半的乒乓,他的实力也不逊,不错不错。。。真真对打乒乓的感觉真的很好,很爽。。。哈哈,讲到绮韵,可说是我们哈密瓜的才女。。人美声甜不用讲,钢琴、吉他、绘肖像、乒乓、精算学、唱-K。。。样样皆通。。琴棋书画中三样(棋类不懂她会不会。。没有问)还有。。我们封的飞牌后,他自认的椰子公主也。。。哈哈。。。

曾经多么地热诚于打乒乓,回想起小学打乒乓的日子,真的有点怀念。。真的很感激沈教练教会我打乒乓,虽然那时要牺牲每个周末来练球,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是那时同期的队友,却渐渐和他们失去联络了。。。

凡是都要抱着热诚的态度。。。
微微笑去面对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