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No More Nescafe

29号10月2008年 (星期三)

又是去lab的一天。。。

做RNA Quantitation 时,五个samples只有一个在purity的范围内。。还好在gel electrophoresis后的analysis, RNA的质量还好。。。哈哈。。这两天做的都只是trial罢了,我自己的论文sample要等考完试后才算真真开工。

明天本来也要去lab的,observe RT-PCR, 可是因为考试要温习的时间真的很不够, 所已我就和我的RA (Research Assistant) 提议考完试后才继续, 不想浪费时间去做lab...反正我在LI时对PCR也有大概的认识。只是到时可能要从早上做到晚上,这也是在预料之中的啦。。。

发觉这lab里面有很多的cuvettes, 在量O.D时节省了很多的时间。还有今天Dr. XXX的心情很好,自动和我微笑。相比昨天的她,最好别招惹。。嘻嘻。。人人都说她很情绪化,和她接触过的人都---,保留。

Lunch时间,Jeff今天的心情也超好,眉开眼笑。。也不懂他几时煞出在lab里,开口的第一句:"食lunch 咯..." 然后也叫了Zach和我那几个在图书馆温习的死党去KPS吃午餐。。。我和Jeff先去,Zach随后,然后在KPS meet 他们。。途中,Jeff说图书馆前有Nescafe流动车派咖啡喝,想要去拿来喝提提神(我也想要去拿),可是懒惰走,还想叫他们(美仪,慧和Candy)从图书馆走过来的时候端几杯过来(可是没有叫到)。哈哈。。。果然心有灵犀,当他们到达时,手上竟然棒着三杯咖啡,是他们特地拿过来给我们喝,太好了,谢哟。。我,Jeff和Zach一人一杯。。。

午餐后,我们还特地走去图书馆,想再喝,可是那流动车已经走了(明知道它只是到一点罢,可是想去碰运气)。过后,我们三人(我,Jeff和Zach) 就继续回去做Lab, 他们回图书馆温习。Lab后,我就去图书馆join他们一起温习。。。什么QTL Mapping 来的!!!我根本不认识你啦!!!

美仪还特地带给我们一人一包他家乡闻名的昆仑喇叭香饼(之前也带过给我们好几次了)。。谢谢哟。。Candy, 我都说的啦,“此地无银三百两也。。”。。哈哈。。。

考试时期,借靠咖啡来提神肯定少不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