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爱睡呀!!

8-9号1月2009年 (星期四&五)

上完课后就一直呆在Lab等时间到, 原本之前是说六点的,呆到六点还没有人来。。msg了我的lab partner才知道换去七点半了,可是没有人通知!!那时,真的有点气到!幸好还有Zach还在Lab, 不然一个人呆在lab无所事事真的会发霉!!吃完晚餐后又回到Lab了。。。之后也知道原来RA在一点帮我们treat cell。。怎么说?Haiz...如果我知道,我是会去treat的。。

晚上先extract了incubate 0小时和六小时的cell, 这次真的很专注,做每个步骤都很小心翼翼了。。。到了大约一点半酱,就再extract十二小时的。。到了最后第二个步骤,应该是凌晨四点那时真的可能有点blur了,我不知道。。。100μl变成1000μl,是我调错加错的?应该吧,我真的不懂。只知道那时是我调的,这个错我就认了。。。Quantitate时都是negative,那machine是有问题?不能做normalization.

五点多去Bangsar吃算是早餐吧。。。回到Lab后就run gel electrophoresis 给刚才extract 0,6 和12小时的RNA。虽然十二个小时的有点模糊,可是还是可以继续run RT-PCR。Under Dr.Hasima的学生之后也陆陆续续来做Lab,只剩Jeff不在。。。过后,又匆忙要去上课了。他们说我一整夜没睡,hyperactive了。。。

从昨天早上十点到隔天大约下午四点多才回家。。。一整夜没有睡过了,真的很累。

超越自己的极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