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打救我

14号1月09不通(星期三)

之前星期一应该要去Lab的,但RA生病,所以不能做。今天本来也没有lab的..突然中午RA的一个短讯,今晚九点来lab!!那时的我真步行我什么东西也没有带去学校,回家后又不懂怎样再回去学校,突然觉得晚上要做lab有点可悲,可是真的没办法...我也很想快点搞定我的lab,可是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什么result,虽然知道RA已经有点不爽了,可是这也不是我想的啦!!

突然觉的没有交通确实是很不方便...今晚回Lab还要麻烦一位朋友特地出来载我,真的很谢谢。。。

回到lab做了cDNA quantitation 和 normalization, 就run PCR了for Gene A 和 Gene B,要等到明天run gel才知道ok 不ok. 真的有很多tubes, 差点分不清那个是打那一个的...幸好头脑好清醒..嘻嘻
Culture media 没有了,接下来几天都不能extract了。可是还是要到lab...

到家时时间一点多。。知道你昨天都没睡,真的累了。

自己真的很善。。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