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Wednesday, May 6, 2009

再见

将要离开熟悉的吉隆坡了,
也将回到熟悉的山打根了。

三年前独自来到陌生的吉隆坡,
回忆却随着时间一点一滴增添。
这里的一切累积了太多的美好,
然而,不舍也是时候说声“再见”。

张震岳 - 再见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
就再也见不到你

明天我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再见 = 再有机会见面?
再见 = 再也见不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