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aturday, June 5, 2010

三日歌

自上大学后,都不懂方向在那里,
那份刚劲,那份冲劲,
找不回一种叫做MOTIVATION的动力。

小学时期,生活里有-乒乓
中学时期,生活里有-红新月会
或许人就是喜欢缅怀过去,
人生到了某一个阶段,就会有某一种的领悟,
就算是同样的过程,也会有不同的体会。

目前的我,
在享受生活,而不是在追求生活。。。
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明日歌》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嗟跎。
世人皆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
朝看水去流,暮看日西坠,
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

《今日诗》
今日复今日,今日何其少!
今日又不为,此事何时了。
人生百年几今日,今日不为真可惜!
莫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
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起。

《昨日谣》
昨日兮昨日,昨日何其好!
昨日过去了,今日徒懊恼。
世人但知悔昨日,不觉今日又过了。
水去日日流,花落日日少。
成事立业在今日,莫待明日悔今日。

今日事今日毕,
离我几乎很遥远。。。

4 comments:

翱翔 said...

对我而言,
做好当下已经很棒了,
明日永远都充满着变数,
现在的执著未必是将来的永恒。

本来打算抛下担子后好好享受人生,
谁知道竟然病倒了,
鼻子快烂掉了~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最近天气多变化,
好好照顾身体和快快好起来啦...

"享受人生", 这句听起来好像要进入那种"年老时代"了..哈哈..提起劲,往后的担子还会"陆续而来"..

做好当下已经很棒,
可是目前的我,当下都做不好...>.<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Blogger said...

Discover How You Can Master Your Habits And Reprogram The Subconscious Mind To Get Any Result You Want In Your Personal Development and Fulfillment!

Introducing... Procrastinating Your Procra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