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爪哇旅:(12)迪恩高原的夜晚(The Night in Dieng Plateau)

迪恩高原这里很快就进入黑夜了, 约1745天色就开始黑暗了。我们离开后阿朱那印度教庙群(Candi Arjuna Complex)后,就回返酒店了。

第2天:27日5月2011年(星期五)
爪哇旅:(12)迪恩高原的夜晚(The Night in Dieng Plateau)
上一篇:(11)迪恩-阿朱那印度教庙群(Candi Arjuna Complex, Dieng)
下一篇:(13)迪恩-Bu Jono 酒店&餐厅(Hotel & Restaurant Bu Jono, Dieng)
全篇录:(29)五天四夜全篇录(5 Days 4 Nights Jawa Trip)

晚上的迪恩高原显得很寂静,并没有大城市的夜市生活。这里的生活也很单纯简朴,当地居民有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调整规律。离开Arjuna Complex的时候,感觉和到来的道路不同,我们也不懂得方向,就只是跟着Didik一直走,要越过一些种植地和一些泥坑路,然后才来到了马路。

这条回返酒店的路比来的时候远,也没什么打紧,反正高原这里的空气凉爽,散散步也不错。在这里,生活都没有那么的紧凑,真的可以放慢脚步,也可享受宁静的夜晚。走着走着,就一路往前走,也不懂什么时候Didik不见了,或许是他走太快了,我们也不察觉;换来的是一名中年妇女的跟随,就不声不响地跟随着我们,我们当时也感觉到奇怪,可是我们也没有多理会,后来才知道她是来接替Didik看管我们,确保我们是走对的方向,回到酒店。

步行回返酒店的途径上,都有看到一些Guest House/Homestay,其中的一间:

Homestay Dahlia

印尼银行-Bank Surya Yudha,Dieng 分行

Puskesmas Kejajap II,Dieng. 一间医疗所?
(什么来的?上网google translate一下,印尼语的Puskesmas = Health Center)

草莓园(Agrowisata Stroberi)

回教堂

晚上还有巴士?(照片拍的模糊)

入夜前的迪恩,拍一张

第二天在曼哈拉酒店(Manohara Hotel,Magelang)吃过早餐后,午餐也没有吃到,就只是吃了一条烧烤玉蜀黍和一些零食。来到迪恩,就打算要吃一餐饱的。看到街边有一些的小挡口,原本也是打算要当街解决,可是后来我们还是选择回到酒店的餐厅吃。

街边商店

一个Roti Bakar Bandung的挡口,冷的我手都颤抖,也懒得多拍了。

价钱表

夜晚的迪恩可以看到很多的星星,气候也变的很寒冷,相传晚上的温度可达10°C。旱季七、八月份更为奇寒,气温甚至能下降到0-5 °C,还可以看到结晶粒。我是一个很怕冷的人,对我来说这里更是冷的极度了,不过我却喜欢这种大自然的冷意,爽!!!

在外面走一阵,我就要发抖了。天色很暗也很冷,约1920,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快快躲回房间了。 爪哇旅的第二天,从婆罗浮屠(Borobudur)驱车来到默拉皮火山(Mount Merapi),再来到偏远的迪恩高原(Dieng Plateau),也坐了一整天的车程,晚上就趁早休息了,然后准备隔天早早起身,去爬山看个绚丽的日出。

对不起
坦承错误应该是件好事吧。
看起来有点模糊,
可能是因为说得太明白了,
反而有点挖苦人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