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Friday, March 23, 2012

4th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2 (2)

续上一篇,看完热气球再夜宵后回到家也要约凌晨1点半了。冲完凉后就要开始熬夜了,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因为有东西要赶着做,所以时间也过的特别快!看看时间,也到了要早上5点了。又是准备收拾好东西,然后和哈密瓜朋友们约好的时间,早上5点半往布城出发,再一次去看热气球。

这一天,是和哈密瓜们的外游,感觉很久很久了都没有和密瓜们这样出去玩了,刚好May2又从槟城下来,很久都没有看到她了,我们又可以一起出去玩了。不过May2还是一如往常-睡不醒!电话又联络不到他,虽然迟到了一点时间,还好她还是醒的来。之后再到Ampang接了丽萍后,共6人的我们-顺益、汉聪、May2、丽萍、Ella和我分两辆车集合后,就随车一同往布城了。

抵达布城约早上7点出,还好热气球还没有飞。星期日早上的人潮并没有昨天星期六傍晚的多,我们也可以站在一个很好的角落,等待热气球的飞放。昨天傍晚的场地进入只允许有准证的人,而这早上的时候,工作人员却让持有DSLR以上的观众进场拍摄。或许是人潮比较少的关系吧!就这样地,我跟着人群“蛇”进了场地,有机会近距离地从set up到release拍摄热气球起飞的过程。

每一个热气球都有自己编号#,以方便辨认。

需要这么地热血吗?

今天早上飞放的热气球比起昨天傍晚的的确多很多,大部分的热气球在今早都有放。幸好有再来多一次,让我爽爽地看了也拍了一遍。

1)Duo(比利时)
每一次,我都是第一个飞。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显了。

2)#11-Balloon Air of Quality(比利时)

3)#17-Michelin(比利时)
火势汹涌

有了足够的热气后,我也能飞了。

4)#19-Fly Emirates(美国)

5)Zig Zag (美国)
 我要起身了

竖立

6)#5-Heart(瑞士)

7)#13-Kedah Darul Aman(马来西亚) 
充热气进行中

飞上天了

8)Paddy 2(荷兰)

9)(越南)

10)#7-Oreo(泰国)
起飞了,大家都欢呼起来了

11)#4-Star(泰国) 

12)#3(印度)

13)#20-Dubai Lifestyle City(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14)#2- 不知名

能够在里面场地拍摄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当热气球同时升起,被包围的感觉真的很棒。不过自己一个人在里面拍照(我的朋友们都没有进去),呆久了就真的显了,连想找个人帮我拍一下热气球都不能 T.T


除了典型的热气球形状外,还有几个是形状比较特别的热气球。这一天早上,所有的这些热气球都有飞,让我有机会一次过看完。

15)#8-Woodrow C. Greenleaf(美国)
我躺着像只死鱼

害羞,不要偷看我里面 :D

穿好衣服

我真的好重,需要这么多人把我抬起来。

我,起飞了!

16)#16-Coin Box (荷兰)

17)#12-Iwi the Kiwi(纽西兰)
我是鼻子长长的巨鸟

我飞了, 给你看屁股吧!

18)Telefonzelle(德国)

19)#15-Felix the Cat(越南)

20)#10-Birthday Cake(美国)
Set up当中

哎哟,我要起身了

我是你们的伞吗?

我的内在美吗?哈哈

一切就绪,起飞。生日快乐。

21)Tune Talk
干吗拖我出来?我还想睡。。。

我也是很重的
 
我是一个最长的,也是最后一个set up。不过我不能飞,却能骑

 不忘了合照

 而我们,是代表#25的

哈哈,我们的奖杯,不许动!

除了观看热气球外,这个嘉年华还有其他的活动以及一些的挡口摆卖。离开热气球场地后,我们在这里附近走走看看。

6个巨鸟在飞翔

就是滑翔伞咯。虽然很怕,不过却很想有这么一次的尝试。 

 水球。没玩过,看似很好玩,不过人老了。

 这个,是防卫球。

之后,我们也到了塔尖上走一转。

沿途上去看到景色

回教堂

 两个鬼头及两只鬼手

沿途而上的走廊两旁都是玻璃雕刻画,刻着每年份在马来西亚的重要事件。

太阳很热了,在这里兜留了一阵后就离开了。回到Wawasan桥,我们把车停泊的地方。在这里可以看到热气球另一番的景色,怪不的有很多人都会来到这桥等候拍热气球飞过及降落的景色。不过这个时候热气球没有飞了,只有一些摆放在降落的地方让访客们看看。

22),25)& 26)越南
23),24) ,27)& 28)不知名

离开布城后,我们到了Kajang吃午餐。在翠萍的介绍下,我们去了这一间卫记辣汤之家。

我们的午餐
 

午餐后,我们到了翠萍的家坐一坐,休息一阵。像回到家的感觉,坐在沙发上简直就快要睡着了。过后,我们先把May2载回家后,他们还说要继续下一场,整夜没有睡的我简直就快要晕了。其实也不懂要去哪里,就来到了The Curve这一带。因为想找一本书,毫无目的地的我们就这样从e-curve,The Curve到Ikano Power把每一间书局都逛了,可是还是找不到。Lepak到要晚餐的时间,来到Aman Suria的Andes Rio吃,这一餐又吃了我整RM20!

终于要回到家了。从早上5点半出发到晚上约9点半,这一天整整和哈密瓜16小时的外游,也行驶了有200公里的路。加上我之前也有20小时没有入睡了,结果就真的36小时On Call!累跨了,回到家冲了凉后立刻就倒下去睡了!原本只打算睡约3小时,怎知睡过头,一醒来已经是早上6点了。靠!赶快赶“功课”,对着电脑做了一天,在最后一天的dateline前终于把我的东西submit上去了。

当全神贯注在做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当有期限的压力,你也就可以很有效率地做完。
当有东西在做的时候,一切面子书之类的一天都可以不用浏览。
 《吸引了法则》
只要你想要的,你就会吸引过来。
问题是你要不要,
还有思想的态度 。

自己的局限,
自己很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