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aturday, March 24, 2012

Photobook 1 - 柬埔寨、越南

今天终于收到我第一本的Photobook,很开心也很满意,质量不错:)

这第一本的Photobook,先做我的“柬埔寨、越南”之旅。
(原本想做印尼爪哇的,不过照片不齐全)

这共有40页的Photobook,从选照片、编辑、排版、设计等,真的很消耗我的时间,不过拿到手的那一刻,物有所值。
(自己动手做的东西,都会很感动)

这Photobook是从Groupon买的。
RM64(原价RM256):40-page ImageWrap Hardcover Medium Landscape Album (11" x 8.5")

封面

背面

部分的几页

还有第2本Photobook,已经做好也呈交了, 希望可以在回家前拿到,一起带回家给家人看。

有时会发现,
自己的影子其实藏在某故事里。

2 comments:

Gou Rean said...

一本多少米?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I bought using Groupon, RM64 (ori RM256) for 40-page ImageWrap Hardcover Landscape album (11" x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