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雨是甜的(Rain Is Sweet)

大雨倾盆而下,看不见得,
是落下的雨水。
雨水嘀嗒嘀嗒地下个不停,
不懂最后雨水会成什么形状,
只是一直下着下着。。。

尝试雨水的味道,
原来是甜的。
甜的让心都温暖了,
雨天里也不寒冷了。

喜欢看星星,
看一场满天星的星空图。
看不见的星星,是否消失了?
为什么下雨的天空,
总是看不到星星?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 
难免会有平淡的时候, 
不是心不爱了, 
只是有时我们看不见。
要学习体谅与见解
不然就会容易发生纠纷了。

十二月廿一号,
并不是世界末日。
你说,回到家后再看,
不过,那一天早上醒来后,
这部微电影,我却看了,
然后,心,微笑了。。。

原来,星星一直都在,
只是我们看不见。

Bell 宇田- 雨是甜的 音乐微电影


Bell 宇田 - 雨是甜的 完整版MV


Bell 宇田-《雨是甜的》
词:瑞业

大雨倾盆而下的这一刻
比起相遇那天还要适合
我哭了,雨舍不得
你越模糊了

走着走着回忆把我围着
一个人的城市没有颜色
彩虹呢,雨狂啸着
听着, 梦醒了

眼泪苦苦的, 雨是甜的
所以还记得, 注定一起躲雨的我们
时光滴答着, 美得像诗歌
我们爱了

眼泪苦苦的, 雨是甜的
坚强回家了,泡在热水里等心回温
回忆都晾着, 慢慢风干了
伤的, 总会愈合

爱情苦苦的, 雨是甜的
偶尔还记得, 曾经一起躲雨的我们
时光滴答着, 值得不值得真心爱的

爱情苦苦的, 雨是甜的
月光太清澈, 照着我一个人辗转反侧
放了, 我会试着快乐放了,
我就值得快乐

因为在乎,
就算简单的话语,
也足以让情绪波动。

2 comments:

ah_guang said...

喝了KL的雨水……
祝你好运……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哈哈。。。
我要常年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