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有一种故事,很意外。

* 先声道明:不要被炸倒。。。

或许,这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在那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让故事有了一个开头。
而故事是分成很多章节的。

每一点的事故,
让这故事,
有精彩,有难过,
有快乐,有伤心,
总之情绪波动。

道一声早安,
让这故事得以每天这样一点一滴的编写,
就算再忙,也会第一时间去写故事,
词穷了,也要寻找灵感,
让故事得以继续写下去,
因为这故事,很重要。

道一声晚安,
让书写故事的工作暂时休息,
然后等到下一个天亮,
又继续去写故事,
就这样连连续续,日日夜夜。

可是,书写故事的过程很艰难,
少了一点的坚持都不能,
而放弃就会全功尽费。
当情绪被骚动,
则选择沉默。

可是,这故事还是捉摸不透,
对于故事的大纲还没有定论。
分成很多章节的故事,
第一部分还未完成,
何时继续写下一章?

或许人生最精彩的,
不是完成整个的故事的,
而是能够坚持把故事写完的过程。
问题是,这故事有完美结局吗?

孤掌难鸣,
无论是说故事的人,
或是写故事的人,
都需要有一种的互动力,
不然,故事难以写下去。
可是,如果说故事的人突然不说了,
那么写故事的人就不能写了。

这故事,
或许,需要给自己设下一个期限,
又或许这期限已经来到?

一次的期待,也一次的失望。
或许,还看不透,太多的顾虑,
这一次,我真的迷惑了。

或许,也只有乒乓足以让我快乐,
可以让我暂时忘记一切。

能够有机会开始接触回自己热爱的运动,
很是一种感动,
所以我去打乒乓了。

比起跑步或登山,
在乒乓场上,我更看到了自我。
要胜,要懂得守,更要懂得攻,
可是,还是原地踏步。

像一阵风似的,
突然的消失,
也突然的出现。

1 comment:

ah_guang said...

故事到底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