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19号的心情

这个星期, 感觉有点沉重,
熬过了三张小考,
两个assignment, 一个presentation,
过了今天, 就可以暂时松一两天,
可是, 陆续来的下一周,
还要赶论文草稿, 一个报告, 一个assignments,
讲到实验工作,
其他系友们的,做完的该做完,
没有做完的,至少也有点成绩呈上去。。。
我呢?还是停歇不前。。。

这个学期,虽然credit hours比之前几个学期少了,
可是却不明显较轻松,
反而还更忙了。。。
可能是因为有毕业作要赶,
可是我也不见的很勤力地去找资料,
我就是很懒。。














今天,大伙儿放学后就去吃火埚,
这是一个星期前的约定,
又是在“缘”,
我真的没有什么动力要去,
当晚我有lab, 以它为理由说不要去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有去到,
也有去到lab,
在lab的一半等候的五小时溜出去了,
吃饱后快快回家冲凉后跑回lab了。。。
真的很谢谢Lionel和Candy。。。
发觉身边的朋友都很好。。
毕业却慢慢向我们靠近。。。

过后,发觉自己整双脚上长了很多红疹,
不懂是什么东东,
我有allergy? 不晓。。。

这个月,真的有很多要好的朋友生日,
也可能是快毕业的关系,
有几个帮他们庆生都会很感触。。。
今天,又是另外一个朋友的生日,
他是我哈密瓜的“阿婆”,
菁敏,生日快乐。。。
再过两天,就是哈密瓜的“阿爸”,
焕忠,生日快乐。。。

很没有心情啊。。。

偶尔的感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