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新年后开工

6号&7号2月2009年 (星期五)

原本星期三那天应该可以去做lab的, 怎知早上去lab观察那cell时, 发现只有约30%的confluent。。所以呢?就不能extract了。。。

到了星期五那天,因为那inverted microscope的lans有问题,所以就靠肉眼观察。。。观察到的么??incubate三天了。。。RA说大概应该有60-70%的呱。。。那就extract吧!!

上玩课后,就赶快跑去treat cell, 怎知却被问做么要酱早treat?...算。。我只能听,我只能依照。。和RA们吃完午餐后,还要等到大约三点才可以treat...过后就回家了。

晚上大约九点就回去extract了。。。哈哈,这次真的没有做错任何一个步骤。extract完6个小时的cell后,就真的很累了,可是没办法,还是要做。中间又去bangsa吃夜宵了,谈话中,知道很多很多东西,知道了就好,自己收住就好。。。嘻嘻。

回去后继续extract了12小时的。真的很累了。。。在等的同时,真的顶不住睡了约30分钟。 run 了gel, 蛮期待可以拿到好的band....可是,在做了gel analysis后,什么band都没有!!haiz....应该那cell是还不confluent,所以RA也没有多讲。。。所以本来打算可以run RT-PCR, 准备好的RT-master mix也惟有留在下次用了。。

整夜了,很累。。。回家后大约十点多,就立刻躺下床睡了,直到下午五点多才甘愿醒。。。懒的我。。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