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许愿树

许愿树,
虽然知道只是个形式吧了,
虽然未曾看过,到过。。。
可是如果有一天,
我能站在许愿树下,
我许下的愿望又会是什么呢?

许飞 - 《许愿树》
电视剧《家有婆媳》片尾曲

一棵树在野草的边上
不在东张西望
秋风叶落无边的想象
没有前方远方

一棵树在旷野的中央
还有一点点倔强
想必寂寞早已经平常
不用离乡还乡

四季的回忆一个人守护
轮回的沧桑一个人欣赏
就让这山风做我的衣裳
心理还有个不说的愿望

我和树在望你的山梁
时光已不再流淌
等我忘记了你的模样
从此不再独自流浪

四季的回忆一个人守护
轮回的沧桑一个人欣赏
就让这山风做我的衣裳
心理还有个不说的愿望

啦。。。啦。。。
啦。。。啦。。。
就让这山风做我的衣裳
心理还有个不说的愿望
心理还有个不说的愿望

把目前的愿望收好,
收在属于自己的一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