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不起劲

21号2月2009年 (星期六)

我真的很爱睡,不想起身。。。迟到去lab半小时了。。。
量了spectro给cDNA, 就要做PCR了。。。wow, 总共有load 63 PCR tubes...应该有用了约两小时来load...PCR tubes很小,我的手都酸了。。。我的lab partner做到一个gene的成绩了。。。argh...我呢,还不懂啦。。神啊,保佑我啊。。。

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很感触。。突然很想家人了,每个人,对家的感觉都很不一样。。。我要珍惜。很迟才吃午餐,去bangsar吃,我真的很饿。。。我的水瓶带出去忘记带回来了。。没有了T.T..今天可以较早一点回来。。。晚餐去JayaOne的Wendy吃。。。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去做。。。可是就是很懒啊!!!

背景的不一样,
越挫越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