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Monday, November 3, 2008

战场的号召

来了,来了。。。

一个星期的考试温习周,
换来的,是
约两星期的考试作战周,
难熬!!

EXAM EXAM EXAM


这几天的我,
已经算很自律了,
就只是一直读、读、读
可是进度还是很慢。。。
一起身就开始读,
到凌晨三四点,
然后睡到约早上十二点,
连家门都没踏出过。。

算悲?不算咯。。。
相比之下,
很多大学生比我更悲!!
他们平时也忙报告、忙活动、
赶一大堆的Assignments,
赶一大堆的Projects,
几乎连睡觉时间也抹削了。。

至少,
我在考试期间才会酱。。
(其实我是睡很多了)

找些东西来安慰自己。。

偶尔,
我是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牛仔很忙。。。
平时的我,
忙到可以看完一套接一套的连戏剧,
忙到可以一整天上网,
忙到可以常常出席哈密瓜的活动,
忙到可以常常和系友到处吃喝玩乐,
忙到可以到处去游玩。。。
还有忙到可以写布落格。。

我是欠扁了吧!!!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有时我真的很忙,
所以口边也常挂着一字"忙"..
(Contradiction:
No Money No money,
but still keep on throwing money!!)

人有时就是酱的,
生活要有点小插曲。。。

半夜温习中,
记得有一次,
特地凌晨四点去McD吃早餐喝咖啡,
"沉船了啦"、"上车了啦"。。
还有点娱“性" 节目,~笑
嘻嘻哈哈就熬过一夜了..

如今,也是一个温习周,
饿了,没有Sec14的Nasi Lemak Panas,
更不用讲什么Seapark Nasi Lemak Ayam, KL Gate Burger。。
(Seri Paddi的Nasi Lemak, 或许还有罢。。)
“咕呱咕呱小青蛙。。。”(下一句不会了)
也不曾哼起了。。。

还有两天就要为试而死。。
临时抱佛脚的我,
我祝自己好运吧,
也祝大家考试加油。。。

什么枪也没用了,
因为没有选择的疑犯,
就算有,也会百发不中,
因为是个不曾锻炼的假枪手。。。

1 comment:

-JeSs- said...

亲爱的,谢谢你的安慰
我就知道你会看见我在哭
虽然我背对着你,尽量哭到没声音。。哈
该不会我每次哭你都懂吧?呵呵

就是因为熬夜却少了nasi lemak
所以现在的我很少熬夜
因为每次一熬夜就想到他
然后又开始怀念以前的三人行
真的很想他啊~~~~~~~~~
他也是很坏的咯。。
一直不来探望我们这两条“死鱼”。。哈
希望考试结束前可以见到他哟~
差点就忘了“上车”这回事。。
好亲切的感觉哦~
没有了他那超级无敌黄色笑话的陪伴
总觉得少了什么。。

dear,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和我比起来,你比我努力100倍咯。。呵呵
我一直在上网聊天。。
等多几天你又会看见我在紧张咯。。哈
很受不了自己的懒叻
上次还睡不醒tim。。真是恐怖
我相信你一定行~
因为你是我的最棒的室友嘛

下次我们干脆先走去后面的印度档打包
然后当作我们的宵夜。。哈
这样就不会凌晨了还肚子饿咯

加油哦~!
爱你哟。。呵呵
剩下最后的半年。。要好好珍惜。。
什么时候我们也一起疯狂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