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狗之约定

和慧看了一套日本电影“与狗狗的十个承诺 ” "10 Promises To My Dog"。。。



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1.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希望你能耐心一点,给我时间去理解你。
2.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完全地信任我。能成为你忠诚的朋友,是我最大的幸福。
3.把你所有的心事和牢骚都告诉我。虽然我不会说,但是我听得懂。(这我很赞成)
4.你知道吗,我和你一样,是有感情的。
5.别打我,其实我完全可以轻而易举地伤害你,我只是没有这么做。
6.我不听话的时候,在你责备我之前,能不能想一下自己对我做了什么。
7.你有你的同学、你的朋友、你的工作。而我,只有你。
8.有一天我变老了,不知道你会不会像现在一样照顾我。
9.我的生命只有十年。希望你能多抽出一点时间和我在一起。
10.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所以请你答应我,在我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你会陪在我的身边。

The Ten Commandments of Dog Ownership:
1) Listen patiently to what I have to say.
2) Trust me, for I am always on your side.
3) Play with me a lot.
4) Don’t forget that I have feelings, too.
5) Let’s never fight.
6) If I don’t obey you, I have a good reason.
7) You have school, and friends, but as for me, I only have you.
8) Stay my best friend even when I’m old.
9) I’ll only live about ten years, so let’s make every moment count.
10) I’ll never forget our life together, so when my time comes, please be by my side.

如果在这时候,Lucky在我的身边,那有多好。。
狗狗原来只有约十几年的寿命,Lucky 和 Billy 陪伴我和家人已经有大约六年的时间了。。。
这时突然很想念他们,好想看看他们。。。

哈哈。。如果我将来有多一只狗狗。。。
海洋Ocean之名非他莫属。。。






在你的心中,狗狗可能不是你的一切,

可是在狗狗的心中, 而你就是他的一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