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 - 毕业了。。。

毕业照全家幅













一年一度的马大毕业典礼又举行了,连续欢送了学长们毕业三年了,今年也轮到自己毕业了。
毕业典礼,对于每个大学生来说都是象征有意义的一天。。寒窗苦读多年(大学三年内其实我玩很多),也都是为了能够毕业的今天。。。

今年马大毕业周鉴定与八月10至15日,而自己毕业当天是15日(星期六)下午三点,也就是说最后一天。。。家人在星期五那天就搭飞机来隆五天四夜,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星期二才回去。原本相约好和系友们一点在2009前集合,和家人抵达马大已12点50分,因要买花逛了毕业挡口而耽误了时间。。。1点30分其实就要进BP集合,去到回合系友们时他们都已经整齐地穿上了毕业袍,还在拍照。而我,就很狼狈匆忙地赶到,还没有来得及穿上毕业袍就听到报告要所有的毕业生进BP了。。。进到BP还好有慧帮我整理,真的很谢谢。。


毕业生陆陆续续从BP步行到DTC。毕业典礼在庄严的马大东姑大礼堂举行,当天科学系的毕业生共有783名,包括Biology, Chemistry, Physical, Science & Technology,
Geology和Mathematics Department。毕业典礼三点开始,自己的编号是第265。爸爸真的很紧张,在礼堂内一直与我来电保持联络。战战兢兢地登上了台,从Pro-Cancelor手中领取毕业手卷。下台后回到各自的座位,经过父母席的时候,爸爸还站起来叫了我一声并拍手给予充分的鼓励,弄到我也有一点不好意思了。。。

过后还有大约五百名的毕业生等待领取他们的手卷, 而我我也开始"钓鱼"了,偶尔也合上眼睛小休一阵。。嘻嘻。这一个星期的毕业周傍晚,都有下倾盆大雨,而今天也不例外。雨神毫不客气的在下午四时多不约而访,还在礼堂内等待典礼完毕的我们都开始担心了。下雨天,怎么出去和亲朋好友雨拍照,难道要一直呆在礼堂内?总之,这个时候下雨就真的很惹人”讨厌“。雨啊雨啊。。。你什么时候会停啊?这都是全体毕业生这个时候所期待的。。。

接近五时刻,雨也开始渐渐小了。。。当毕业典礼宣告闭幕的那一刻,幸好。。雨终于停了!!太棒了。。。也是忙拍照的时候了,原本准备了两架相机,只可惜自己的那一部相机的记忆卡不懂做什么在这个时候闹别扭,出问题了,部分拍的照片都不见了。心情这时其实被影响了,可却把它掩饰了。幸好还有哥哥的相机,能够及时为我拍下毕业的痕迹,要不然这就会成为我毕业的遗憾了。。。雨停了约一小时后又开始下了,而这宝贵的一小时以足够让我们尽情地拍照了。。。感恩!













真的感激家人从根远赴而来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哈密瓜及朋友们的欢送,你们的礼物及祝贺我都收到了~~谢谢。当天晚上还有哈密瓜的convo dinner, 可惜不能参与。期待有下一次的gathering 。。。













。。。。。。。。哈密瓜们。。。。。。。。。。。。。。。毕业礼物

我要大声地说:“我-毕业了。”

无言,
此刻无声胜有声,

却温暖在心中。

Unexpect the expected.

3 comments: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Blogger said...

If you want your ex-girlfriend or ex-boyfriend to come crawling back to you on their knees (no matter why you broke up) you have to watch this video
right away...

(VIDEO) Why your ex will NEVER get back...

Blogger said...

QUANTUM BINARY SIGNALS

Get professional trading signals delivered to your cell phone daily.

Start following our signals right now & gain up to 270% pe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