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Eppendoft 热汽球之约

又是一个充实的周末,见证了整个热汽球assembly和diassembly的过程。。。这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

这是一个closed event,是由Eppendoft举办,一间卖Bio器材的公司。
日期:23.01.2010 (星期六)
地点:Titiwangsa公园

时间:0700-1100


这是第一次和同事们的户外活动,共五人;一辆车,五个人刚刚好。其中两名在上一次的Bio Malaysia时在一个不懂什么pipetting contest拿到Hot Balloon Ride的资格,之后他们也request到可以带多三位“观看者,observer”。很幸运的,我被约为三个observer的其中一个。之后才知道如果平时要involve的话,至少要RM100一个人。。。而这个event全由Eppendoft赞助。




整个热汽球的set up&set down,上升和下降都有专业导师讲解和指导。可是我一直忙着拍摄过程,走来走去,所以也没有去听讲解。之后拍到一半时,发觉我相机的电池和那后备电池都没电了,我真的很炸到!!印象中那后备电池是fully charged的,所以之前没有做检查和充电(真大意!)。不知不觉,我喜欢拍摄了,喜欢拍摄一些经历过的点点滴滴(虽然拍摄技术不会很好)。。。有相机却不能拍,尤其是在这种难的event,我真的会很不甘心!!还好,其他的人也有带相机去,而且是五个都有带(真没想到!),就是说五个人的我们都不约而同各自带相机去了。也还好,他们都愿意让出相机让我拍个够本(锡晒你)。。。(就算他人的相机再好,我还是喜欢用自己这平凡的相机来拍摄。)

以下都没有图解,不好意思,凭图联想吧。。。哈哈

导师在讲解:









Event 摄影师。。。(觉得他很有气质)









Set up热汽球的器材:
The gas cylinders, filled with propane gas. Each cylinder weight 30kg.









Hot balloon canvas:



























Assembly热汽球架的过程:
整个装备有约200kg。。。重叻





















Canvas的连接:




























终于,热汽球(testing)可以起飞了。。。
























他们,也准备起飞了。。。












热汽球disassembly及收拾:






























除了set up&set down过程,当天还有一些小游戏:





















谢谢Eppendoft。。。之后,也和他们到Midvalley看了《大日子》,一部好笑却也很温馨感动的电影;一部本地小品,值得推荐。。。

因而,想家了。。。也期待回家了

就算船在海上漂泊多久,
也会有靠岸的一天。。。

4 comments:

翱翔 said...

其实摄影很难说摆得好不好,
个人觉得自己喜欢最重要,
我也很喜欢摄影的感觉,
不过得等有钱时给自己添部相机再说。

个人很喜欢热气球火焰点燃的那张照片,
感觉很有Feel……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和观点,所以也不能要求别人在每一件事上达到和自己相同的频率,这样才可以活出独特的自己。

可是很多时候觉得一些看法和写blog的题材都和你有着大约相同的频率,就正如你说有共鸣的感概。而那张热气球火焰点燃的照片,也是我喜欢的一张。。。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Blogger said...

BlueHost is one of the best hosting company for any hosting plans you might requ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