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hursday, July 15, 2010

7之号

昨天祝我:“生日快乐”;今天祝他:“生辰愉快”。。。
我名Shan7;他名Sus7。。。

而我们都是巨蟹座,都是7之号。。。

我是卢广珊;他就是:卢广仲。。。哈哈

总觉得就是一个字:巧。。。
不好意思,小女生偶而也会发发白日梦。。

相信卢广仲很多人都认识了。 他就是一位台湾歌手,被誉为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
知道姓卢的歌手不多,就只有卢巧音和卢冠廷。我知道的,姓卢的人很少,名卢广的人更少
,加上他名这个“仲”字,总之,卢广仲的出现,感觉多了一份亲切感。。。

接触、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是大约一年前的时候。那时朋友说,“你哥哥诶。。” 我莫名其妙的。。。回家后,兴致勃勃地立刻上网查了他的资料。原来他才比我大一岁,生日日期竟然才相差一天。可是不懂卢广仲之名是他的真名还是艺名,网上他的个人资料又是否正确。。。

看到卢广“仲”时,让我想起了一位小学算和他很要好的同学,可是在我们小六毕业后,他就像人间蒸发,同学们都联络不上他,完全没有他的信息,我也曾经打听他的消息,可是就是没有踪迹。

很多人在介绍自己时,都会把自己link到某某歌手/艺人/名人等。。。我就有一个朋友常常开玩笑说他是陈绮贞的妹妹,哈哈。。下次我做介绍时,问到那一个lu那一个guang,我就可以直接/事先说:“你认识卢广仲吗?我就是他妹妹。。。”

再一次,不好意思,小女生偶而也会发发白日梦。。

一年多前就打算把“卢广仲”blog一blog,可是自己的懒就一直拖。前一阵子在面子书看到“卢广仲”的page,就去“Like”了,也因此我把自己的华语名放上去,另外,也重燃要把“卢广仲”blog一blog的一时兴致,所以就选在他生日的今日要把“卢广仲”blog一blog。又原来,他是Captain Lu;想到堂弟把自己名为Boss Lu。

最近听回他的歌,“七天”这一首,越听越喜欢。。。

卢广仲-七天

我真的没有办法 我真快要睡着
谁能给我帮忙 我一定用力的拥抱他

嘿 再给我一点时间
如果可以那再给我多七天
我一定能想出什么
来拯救我在悬崖旁边

七天 七天 七天 再给我七天
七天 七天 也可以到永远

我想做的永远都跟不上改变
改变需要勇气面对
我看的清楚 我看的非常清楚
如果真要改变 那么再给我七天

期待,
总会带出失望的成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