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aturday, July 31, 2010

让生日结束七月

七月,来到了尾声
七月,很忙的一个月
七月,很累,却很充实
七月,意象不到的连续活动
七月,喜怒哀乐的多变化心情
七月,笑过了,也哭过了
七月,用生日来结束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生日,已过了一段时间。在目前通红的面子书上,很多人都会依靠面子书上的提醒,哪个某某某人的生日。今年,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关掉生日的notification,静静地享受了生日的一天。。。

还是要谢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你们的庆祝,你们的留言,还有彩信(没想到有这么多),还有你们请我吃的每一餐,款款谢意。。。

你们,都是很棒的朋友。。。

说好今年没有novel蛋糕,可是你们还是给了我一个超惊喜且可爱的-我最爱的小叮当蛋糕。。。真的很美,美的我都不想把它给吃了。。。我知道这蛋糕很贵,很谢谢你们的特地订做,知道很麻烦,可是你们还是很用心地为我庆祝了,没想到随便说的一句“返屋企”,你们就真的带我“返屋企”了,还要特地让小叮当从Ikano坐飞机飞到Cheras。。。

小叮当坐飞机,当看到这个蛋糕时,很有感触。。。
小叮当与飞机,曾经的遐想,却不再重要了。。。
独自离乡背井到吉隆坡准备进大学的那一天,乘坐同一辆的飞机,听着述说的飞机故事,却飞往不同的目的地。。。
现在,小叮当与飞机,有着不同的意义;
因为,小叮当要坐上飞机,带着从小的梦想,希望可以到达世界不同的角落,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
所以,我喜欢到处游玩。。。

很kawaii的小叮当飞机蛋糕。。。









HOLLAND 给7s...









还有几位帮我庆生的好朋友们,你们都是我生活中精彩的一部分。。。
“人合人缘”,这句话很赞成。。。
有些朋友,虽然认识没多久,却可以很快地深交,无说不谈;
能够维持超过十多年的好朋友情也真的得来不易;
朋友,就像是一种注定,注定彼此就是好朋友,能够遇上,因为我们有够缘分。。。











‘缘’来一家人,
哈密瓜的“生日”证书,到手了。。。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断弦的风筝,
如果选择忘记,

会真的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