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Thursday, July 18, 2013

7月恩典2012 (The Blessing of July 2012)

去年和今年,可说是活动真的是太多了,也超出我的预料。连续的活动、节目和旅行不能让我好好沉淀自己,很多的贴也来不及写了,希望乘着之后若有时间能够慢慢地补上。

去年的生日,今年才回顾。2012年的生日,生日的前一天,其实才从家乡回来,那个时候的前一个星期,那时的我终于在迈入26岁前(很老了)完成了从小的一个梦,我成功征服东南亚第一高峰-神山!

1)和朋友们的庆生
回来吉隆坡的那一天,刚抵达一班朋友就帮我庆祝了。当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为了不让我为难难过,谢谢你们的安排及体谅,你们的用心,我感受到。

和朋友们的庆祝@Station One, Jaya One

许个愿

简单的蛋糕

生日快乐,我要环球世界。。。哈哈

2)和Watever的庆生
还有多少年我们可以为大家一起庆祝呢?这个话题带出了,这是一个说好的庆祝,也不需要什么的惊喜,不过还是有惊喜。少了其中一个的我们,又怎么能呢,我怎么想不到呢?你的出现,我真的有点受宠若惊,这一年,生日的当天,我们又一起庆祝了。

和Watever的庆生@Hokkaido, One Utama

我喜欢吃寿司,喜欢吃日本餐

很喜欢的一张照片,哈哈,我笑到很开心。

Wonderful 蛋糕

左看右看

我的生日礼物。
小叮当神奇开心糖果,“苦中一点甜”,谢谢特地预订。

旅行记事本,我会记得你们写下的生日祝语,更在每页写下我们即将的旅途故事。

3)和哈密瓜的庆生
生日的那一天,碰巧是一年一度的盆舞节(Bon Odori),结果当天傍晚和哈密瓜们结伴出去了。晚上时刻,我们来到I-City,意外地他们就在这里为我庆祝生日了。

在摩天轮下庆祝生日,是我没有想过的,有点感触。
(谢谢朋友拍的美丽照片)

毫不发觉,突然出现的蛋糕。

生日蛋糕

摩天轮下的生日

结果大家要在“街”上吃蛋糕,哈哈,很好的体验叻。。。

谢谢朋友们一番的庆祝。另外,还要谢谢一位朋友的请吃,还有一位朋友亲手制做的生日卡。还有无论通过什么管道的生日祝福语,谢谢你们。
Raku Ramen @ Midvalley

旅行生日卡

朋友都知道我热衷于旅行,结果他们送我的生日礼物都是和旅行有关的,哈哈。。。

生活的平淡,
偶尔也是需要有点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