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话说星巴克,免费咖啡(Starbucks Free Coffee)

早在1/7那一天,有位朋友给我发了信息,只要通过他们公司Prudential网业的调查回答几道问题,就可以享有免费的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Coffee)。其实当时并不知道什么的状况,就回答几道问题罢了嘛,很简单,就去做了。之后,我也有把链接传给好几个朋友,至于他们是否有去回答问题,这我就不懂了。

然后,过了好一阵子,12/7收到当局的电邮说收到相关的资料,很快就可以拿到星巴克卡了。之后,才知道原来这免费的星巴克咖啡是限于首5000杯。

收到这图片的电邮,就是说免费的星巴克咖啡启动了

其实之后也没有什么更进了,甚至忘了。直到有一天16/8,有位朋友问起我有没有收到相关的星巴克卡,我才想起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免费的星巴克咖啡是真的。然后,三天后19/8早晨醒来的时候,发觉客厅的桌上放着两封信,星巴克卡到了,而且还是用GDEX邮寄的。

谢谢Prudentia的免费星巴克咖啡啦。。。

星巴克卡里面已有预付的RM10,然后再从星巴克网页注册并激活星巴克卡,就可享有一杯免费的Starbucks of your choices。

我的星巴克卡

有一天,碰巧我需要去一个地方,就问问朋友是否能当司机,因为那个地方我并不懂怎样去,幸好朋友能抽空,也还好有他的帮忙,不然真的手忙脚乱。择日不如撞日,而我们也相约那一天去喝星巴克了。我们吃了午餐,然后等我搞定我的东西后,并不懂要去哪一间星巴克喝,沿途中结果我们来到了Scott Garden的星巴克,而我也是第一次来到Scott Garden进食。

我和朋友两人都是很少去喝这么“high class”的咖啡,而我们两人第一次的星巴克就是在那2007年了。打开回忆,记得当年刚来到陌生的吉隆坡,有一位朋友邀约我和他的家人一起倒数新年,而那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在吉隆坡参与新年倒数活动,而当时朋友的伯伯也请我喝星巴克了(忘了喝那一种),当时我有点被它“昂贵”的价钱吓到,一杯咖啡要十块以上?我并不是星巴克的粉丝,而我的第二杯星巴克也是在数年后,Friday Frappuccino日的卖一送一,当时我记得我叫Java Chip Frappuccino,是我身边有好几个有喝星巴克的朋友推荐的,结果对我而言咖啡溶度太高了,喝了后我好几天都难以入眠。至于第三杯的星巴克,我并不是很有印象,这第三杯有存在吗?我不是很记得,记忆很模糊。

话说回来,这免费的星巴克只要显示星巴克卡刷刷,就可以redeem了,结果我和朋友两人都叫了同样款式的饮料。若要知道更多星巴克的饮料和食物,可浏览:http://www.starbucks.com/

我们的星巴克-Mocha Frappuccino Blended @ RM16一杯

很一个悠闲的下午,坐在星巴克咖啡厅谈笑人生。知道朋友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不过他还是抽空安排时间陪了我整个下午,谢谢。然后,不知不觉又原来这一天刚好是我和朋友相识的第一年,时间好快啦。。。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