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Friday, March 6, 2009

忧乐

5号3月2009年 (星期四)

也是早早的去了做lab, 因为那PCR 机械我订了9点的那段时间。把昨晚RT了的东西,量了spectro和normalize了。。。然后就PCR给gene B-X, B---2和B----n,我迟去上课约半小时了。。。

这两天做lab都很情绪化。。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下午那段时间,真的很恼情绪,真的不想和“他们”讲任何的一句话,只想静静地做完lab..。今天做的也算OK咯。。不想说了。

心情一直都很不好,至到和他们去吃晚餐才好转,就真的不用再去想那Lab里的一事一物!!
慧2,为这两天一起加油吧!!室友,昨晚也很有耐心地听了我一大堆的有的没有,不愧是关怀的组长。这来临的两个星期,我们都会很忙了。。。

无底洞到底有多深?
那看不见的,难以摸索。。。

1 comment:

-JeSs- said...

哟。。dear,被你称赞的我很光荣。。哈哈
自己的室友当然要先关心啦!
我这么爱你叻。。呵呵
最后一天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