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忙盲茫

还剩下两个星期了, 就要结束我三年的大学生活了,
屈指一数, 这唯剩的时间, 也算了..
- Plant Report...
- Plant Assignements (还会有吗?)
- RNAi assignement
- Intru DNA assginment
- Intru DNA group presentation
- Applied TDR test
- Korean Oral and Reading test

重要的是,我的viva 定期在4/7...
我还有presentation slides..
我还有thesis-writing...

然而, 却了..
最近的我却沉迷网上游戏,
觉得自己有点堕落,
课业不做,
呆在FB玩游戏...
可以玩上很久很久...

FARM TOWN...
每天一开电脑,
就要去我的Shan7's Aniplant Farm,
去harvest我的crops..
去market卖我的crops..
去plow&replant我的crops..
去帮朋友harvest...
其实是有点显的游戏,
皆因我的gang都在玩..
每天的我们都在Farm Town 聚会,
促使我玩这游戏的动力...嘻

Texa HoldEm Poker..
也是我们最近玩的..
哈哈..这好玩很多...
我hit到Shark了...
next target - Pro100K
也是大家约在同一个时间"聚赌"..

离开象牙塔后,
是另一片渺,
将来是个未知数,
不要问我会去哪里,
肯定我会先回家,
再回来隆..会吗?

可能,
求学生涯就此告别,
转眼进入大学社会,
而目前繁忙的课业,
就成为一个历史了...

在这种"紧急"关头, 我应该懂的分轻重...
和好朋友在一起, 做什么事都是精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