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unday, May 9, 2010

My Pendrives
















我的pendrive们终于终于回到我的身边了。。。

目前,我共有11个pendrives,原本有12个,一个给了妹妹。
这些pendrives,除了那个叮当的是自己买之外,其他的10个都是“不用钱”的,因为是用“偷”的。。。讲笑啦,总之就是不用钱的啦。。。

每当有什么照片或什么transfer之类的,我常常都会把pendrive借出,然后就呆在朋友那边一段时间。我觉的我印象中应该是有14个 pendrives的,可是其它的两个有没有真的“存在”我真的想不起了,或许还留在某个朋友那里有或许自己不懂放到那里又或许真的就只有12个。。。

Pendrives:
- 3 X 4GB
- 5 X 2GB
- 2 X 1 GB
- 1 X 512MB (第一个)

记忆卡,
储存回忆的生活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