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unday, June 12, 2011

梦中的额吉 (Mother In The Dream)

我叫乌达木
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从小就喜欢唱歌
在草原上可以随便喊,随便叫
妈妈希望能看到我唱歌的样子
你真帅
谢谢
今天在舞台上会好好表现的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乌达木
从你的服装我感受
你应该是蒙古族
对 我是蒙古族
在内蒙古什么地方
来内蒙古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大草原
对 对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是发明一个墨水
把那个墨水在地上一点
全世界就会变成绿草
好美的梦想
你为我们表演什么
我唱歌
唱什么歌呢
唱《梦中的额吉》
梦中我知道
额吉是什么意思
额吉就是妈妈的意思
那你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歌呢
因为我想妈妈的时候就唱这首歌
告诉我妈妈在那
妈妈在天堂
爸爸呢
爸爸也是出车祸去世的
先唱歌好吗
好吧
好 谢谢

来自内蒙古草原的乌达木,八岁时妈妈因交通意外严重受伤。虽然小乌达木尽力照顾病重的妈妈,最终还是没能挽留住妈妈的怀抱。而在这不久之后,爸爸也因一场意外抛下了年幼的孩子。伴随着歌声飞遍草原,小小的乌达木也在一天天长大,现在的他很少说起自己的故事,但每当他想念妈妈的时候,就会唱起这首歌。。。





《梦中的额吉》

用圣洁的花露当茶让您先享
在您的眼睛中我找到了安详的眼神
您的儿子从梦中惊醒
快来吧额吉
您的儿子从梦中惊醒
快来吧额吉

乘着梦中的银鸟我飞翔在天边
梦见您来到了瑞兆的幸福
您的儿子这就来
等着吧额吉
您的儿子这就来
等着吧额吉

想哭的时候要学会哭,
一个会哭的人才知道什么叫做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