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09平安夜

今天只做半天的工,到Digital Mall换了External Hardisc后,就由朋友载回IPS,然后就和燕诗步行回UT。同一段路程,一个人走会感觉很长,两个人的我们边走边畅谈,路程也感觉变短了,真的很久没有和他这样尽情述说了。。。

回到家休息一阵后,4点半Mei2就来载我们。我们,要去倒数圣诞节啦。。虽然我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也没有特别想要怎样过圣诞,可是这两年里的圣诞节都充满了回忆。去年,《开学前玩透透》和哈密瓜们到云顶倒数圣诞节,连续4天的外出游玩,这一切都历历在目。一年过去了,今年,和燕诗,Mei2,翔铃和双2这几个SS的,到Bukit Bintang倒数圣诞节了。。。^.^


说好以红和青为主题,结果我们还是没有穿上符合的红和青。抵达时竟然下起大雨了,被捆在车里的我们只好提先“交换礼物”。。。真的很搞笑,我和玲竟然抽到对方的礼物,她就是和我“扯”不开,“真正的武侠迷”非玲莫属了。。哈哈。。更搞笑的,有半个小时多了,燕诗没讲我们也不察觉,玲还“不舍得”帮安全带拿下,还震震有词狡辩着,不怪的拍起照来够weird啦。。

到金河广场的KimGary享用我们的晚餐:









到Pavillion拍圣诞装饰,晚上灯光的照射下,别有一番风味。。。












搞笑的玲:












扮可爱的他们:









每当佳节倒数,Bukit Bintang这里都会成为人潮的聚集地,而人潮的欢呼声也从不落空。我们在McD前面和人群一样期待倒数的那一刻。 圣诞节倒数,Bukit Bintang真的喷到乱,也真的不时受遭殃。。。T.T













在人群的一个角落,看着热闹欢悦的情景,不停随手乱乱拍,可是就怎么也拍不好,那时,当思考有了宁静的空间,静下来的那一刻,不懂怎么了,突然自己和自己有了这样的对话:“我到底想要拍的是什么?”。。。自上大学后,我就喜欢拍照了,可是却从来没有拍摄的方向和定位,也不曾想过要怎样去拍,要拍的是什么。看到花就拍花,看到树就拍树,看到圣诞装饰就拍圣诞装饰。。。而那一幕,我要拍的不是人群,而是人群在期待圣诞的那种喜悦及盼望 。。。


而这一张,想拍的是无奈(真的自拍了不懂多少张),想拍成一种对比,一种与喧哗热闹欢呼高潮的对比。算了,我不是艺术家,也不是摄影家,没有这么高的境界。。。可是,真的,拍照很需要感觉。A piece of photo can be alive or dead, depend on whether you can feel it or not.
不管拍什么也好,只要能带出感觉的照片,就是好的照片;而感觉,就是最难拍的
。。。

倒数完后,就回到PJ,去Picadilly喝茶闲聊,大约凌晨三点多才散band。。。Mei2还要半夜回去做lab,辛苦了。。。

许个愿:XXX











不忘了,大家:
《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遇见未知的自己,
失落真实的自己,
我不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