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FireMan

这几天。。。

星期一,
交了Application Letter一个月后,
终于拿到Master Offer Letter了,
所以也来的及最后一天申请UM Fellowship,
多谢朋友们的互相帮助,
才能这么快可以一一通过各部门烦人的程序。。。

晚上也和朋友走pasar malam了,
买了慧慧的"生日蛋糕",
哈哈,也去Guardian买东西买到很"辛苦",
以凑足最后两张Sticker,换取慧慧的"生日礼物"。。。

星期二,
去Digital Mall "逛街",
主要去买Laser Printer (提议很久了,老板才突然愿意肯出钱要买,真开心),
竟然可以在那里看到一个家乡的学弟在那边做工,真巧~
结果最后那printer也在他的公司买了。。哈哈
除了买printer外,其实我和我的senior也是想买external hardisc的,
结果我在PC Fair 想买却没有买到的,就在这里买了,
炸到,回家testing后竟然有问题,recognize不到 T.T,
还要特地叫一位朋友(两天后)载我回去换,
幸好可以换一个新的,只是原本想要的红色(没货了)变成黑色了。。。

傍晚照常去打羽球,
可是那天真的很炸到!!
被那些Uncle uncle炸到了!!
明明我们就是有book两个court的,
他们人多不够场地,竟然再三质问我们有没有book court,
还要求我们先让一个court让他们打一场,
真怀疑没有book court的是他们,想随便"霸占"场地!!

《生日快乐》,
今天其实是慧慧的生日,
打完羽球后,昨晚买的"生日蛋糕"派上用场了,
"Novel ler..." 一个朋友说:
"Har..做么是发糕来的!!" 慧慧很惊讶说到:
再补充:"发糕不是用来拜神的么?你们把我当神来拜啊!!"
"对啊,我们就是把你当神来拜咯" 我们很开完笑的回答道:
其实想买寿包,可是找不到,才买这个发糕,
这整个都是我的烂主意。。。哈哈












《冬至快乐》,
"做冬大过做年",这句话妈妈常说的,
可是身在异乡没有汤圆吃(虽然我不喜欢吃)。。。

星期三,
今天才是帮慧慧正式庆祝,
再次,《生日快乐》。
地点:Fireman,JayaOne 吃BBQ+Steamboat Buffet(不会想再去吃),












哈哈,真真的生日蛋糕,特地订购的"Cookie Moonster Cupcakes",
一张简单的生日字条,










还有很辛苦凑足40张Guardian Sticker换取的"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慧慧















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晚餐,
我们这一gang,聚在一起时,
都可以毫无忌弹地高谈阔论,
可是当晚还是少了Candy和美仪不在场。。。T.T

最近在看的一本书,
也读完了。。

不知不觉,
踏着影子跟随走。。。

2 comments:

翱翔 said...

我也打算买External Hardisk,
有什么好介绍吗?

冬至志圣诞这段期间,
也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好想好好地休息,。
不过还是祝愿你:
圣诞节与新年快乐!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Western Digital (Seagate), Transcend 或 Buffalo都不错。。。320GB的价钱都大约是在RM200-RM230。最好是买有Backup software的external hardisc。

希望你可以趁假期好好休息,好好充电。
09将结束,10将来临,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