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古老的大钟

前一阵子,“压力”真的和我扯上很大关系,
回家后,就一直FB和看连戏剧来逃避,
虽然知道该做的,可是该做的都不做。
就算那时可以出去玩,也不能尽兴,
更何况明年初的一个family游玩,
能去或想去,现在真的言之过早。。。

浏览歌曲网站,想随便点击几首舒压情绪,
看了网站推荐歌曲歌名,
结果,心选择,第一首就想尝“听”这,
它的旋律,给我的感觉,就像一首童曲,
而最近也一直在听,
听起来真的很舒服,和谐。。。

李圣杰-古老的大钟(试听版)

# 熟悉的老家 爷爷坐的旧摇椅
古老的收音机 没声音
大树下 围墙上
看白云 数星星
还藏在回忆里 很清晰
大时钟 没休息
滴答滴答在传递
那是爱的讯息 仔细听
可事情 都回不到过去 (有些事 我 一时想不起)
渐渐都忘记(并不是 忘记)

某一天 突然又想起
滴答滴答
怀念起天真的你
滴答滴答
大时钟 他带着我经历
昨天的旅行
#

儿时的学校 排整齐的课桌椅
走廊上 等待她走过去
下课中 校门口
谁跟谁在生气 不记得回想却好温馨
大时钟 没休息
滴答滴答在传递
那是爱的讯息 仔细听
那时候 我 忽然怀念起
年少的日记

呜 再也回不去 滴答滴答
呜 昨天的旅行 滴答滴答

大时钟 没休息
滴答滴答在传递
那是爱的讯息 仔细听
我多么 想能回到过去
继续去旅行

Repeat #

大时钟 他给了我勇气
往明天 旅行

童年的小孩,就是可以这样无忧无虑,
成年的大人,却是无时无刻携带顾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