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国庆趴趴走:(五)美食食番餐(Food Hunting, Kuala Lumpur)

走了一整天,走也走的累了、饿了,当然也总不能亏待自己。菁敏说我们要来一个makan outing,所以除了到处走之外,当天其实我们也吃不少,走~去寻找美食。。。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国庆趴趴走
(一)玉壶轩茶楼叹早茶(Early Dimsum At Restaurant Yook Woo Hin)
(二)默迪卡独立广场国庆庆典(Merdeka Independent Day Celebration,Dataran Merdeka)
(三)苏丹街再见吉隆坡(Goodbye KL, Jalan Sultan)
(四)吉隆坡旅游景点观光游(Be A Tourist, Kuala Lumpur)
(五)美食食番餐(Food Hunting, Kuala Lumpur)

第一站:玉壶轩茶室
一大清早,凌晨时刻就来到了茨厂街的玉壶轩茶室,为了就是在它最后一天结束营业前来到这里吃下点心。这一天过后,就算回味无穷也不能再尝试如此传统式的老字号点心了。还好我们也能够踏上尾班车,在这里叹了个早茶,见证历史的那一刻。


第二站:亚罗街姐妹鸡酒面
午餐的时间,我们来到了Bukit Bintang附近的亚罗街(Jalan Alor),根据GPS的美食介绍,原本我们要去一间的茶室(忘了什么名字)解决我们的午餐,可是去到的时候却没有开。之后,经顺益介绍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一间茶室,尝试了这一挡口姐妹鸡酒面。我们5人叫了三碗不同的酒面来试一下,一碗鸡肉、一碗猪肉和一碗海鲜酒面。。不错的酒面,不同的配肉塔配出不同的酒味。酒味配海鲜料,这一碗的汤味感觉很怪,很不搭配!


第三站:糖百府(Tong Pak Fu Hong Kong Dessert)
炎热的天气,我们逼不得以要去找冰来吃一下。 糖百府这一间的甜品店,其实之前我也吃过一次,感觉不错。碰巧当天知道糖百府这里有国庆优惠,最靠近我们的outlet就是在KLCC了,结果我们就跑来这里吃冰了。我想尝试这里的芒果冰刨,可是我来了两次这个甜品都卖完了。我们叫了四样甜品来share share吃,它的冰刨真的很滑很好吃。吃过冰后,简直就是爽了!



第四站:贡茶(Gong Cha)
这种台湾式的奶茶,一杯其实也不便宜,至少也要RM5.90。我通常都会选择喝Chatime的,而贡茶这一个品牌,我也还是第一次喝。我不喜欢喝有珍珠(Pearl),觉得很难吃,所以就叫了一杯Milk Tea,普通level的糖和冰,结果甜到,不是很喜欢!Chatime的Roasted Jelly Milk Tea还是我的最爱啦!


第五站:Nong & Jimmy泰国海鲜餐馆
来到重头戏了,位于Ampang的Nong & Jimmy泰国海鲜餐馆我大力地推荐。丽萍是道地人,所以她介绍及带我们去了这一间餐馆吃晚餐。抵达的时候,几乎都是爆满了,有很多的食客啊!我们点了7样菜肴,每一道都是这么地美味,海鲜东炎是不能错过的,简直就是“赞”,价钱也不会很贵,这一餐才吃了RM80++。我们都吃到很有满足感,价钱便宜又好吃,值得推荐!


晚餐后,我们也没有再去什么的地方了,直接回家去。这一天,去了这么多地方,也吃了这么多的好料,一整天的吃喝玩乐费用(除了玉壶轩茶点顺益请客外)加上车油钱,我们每人才用了RM35。哈哈,好低消费却又过的好充实的一天国庆日啊。。。

祝马来西亚55周年独立与成立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