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我爱银叶猴( I ♥ Silver Leaf, Bukit Melawati)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约一年前,曾经来过皇家山(Bukit Melawati)这里一趟,就这样地爱上了这里的银叶猴。一年后,当天也是去适耕庄的沿途上,会经过皇家山这里,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就提议来这里停歇一会儿,也已经足够了。

我很想念银叶猴,所以回来看看我的朋友了。朋友很开心我回来的探访,所以摆了些姿势,成了我的模特儿。拍摄到的银叶猴照片,我都很喜欢,我很喜欢拍摄瞬间的一刻,这一刻很自然很可贵很难的。

我超喜欢的照片,花果山猴王孙武空现身啦。。。
孙武空:“阿弥陀佛。。。一大清早,谁在这里大吵大闹?打扰本王打坐修身!”

朋友,一年后再次来看你,你可还好吧?

哎,被你吵醒了。。。

摆个sexy姿势让你拍吧!

不要哭 

我眺望远方

你可知道,我在想着你?

不要用个人的眼光,
来衡量他人的角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