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走~第7届海外华文书市

位于KLCC Conventional Centre,一年一度的海外华文书市,这一届去了两次。。。第一次,和妹妹琳去,第二次,和好友羚去。哈哈,他们两个都是同音“ling”。。。

我都打算只是去阅读书刊。。。
~ 看完了一本几米最新的漫画书 《拥抱的拥抱》。。。
~ 读完了一本青少年科幻校园小说《刘备老师》,看到朋友的朋友的书,当时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去想看一看到底是怎样的一本书,没想到原来是不错看得,以环保为主题。。。第一次去的时候看不完,很好奇刘备老师怎样把鳞片怪人给打败,结果第二次去看的时候继续把它看完了。。。
~ 去看了一些来临旅游目的地的一些资料,也把Loney Planet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把一些有用资料给“框”起来。。。
~ 一本昆虫书资料书,看看是否能找到什么资料。。。 (本来想买的,看看价钱就不想了,唯有当场看了一遍)

在书展的时候我就会去阅读书刊,可是一旦买了回家后,我就很难有读书的心情了。我之前买了很多书,可是买回来后都不怎么去看,很难才会去看完一本书,所以之后就提醒自己买书前要想清楚。

然而,在我第二次去的时候,居然买了两本。。。
~ 第一本是《败者为王》 @ RM28,大马羽坛一哥的自传书。当时碰巧我去的那一天,书展内在特定的时间有展示一哥的伦敦奥运银牌,而我也和朋友特地早去为了目睹奖牌一面。。。哈哈,有持书者另外也可以和奖牌合照。原本就想买来收藏的我,结果当场买了一本。。。

和奥运银牌合照

奥运银牌

《Who Moved My Cheese?》

~ 第二本《Who Moved My Cheese?》 @ RM12.90,简单及明了,薄薄的一本书,作者Spencer Johnson。一个朋友介绍的书,原价RM29.90。原价我就不想买了,不过那天看到有优惠价,结果就买了。那一天朋友回马,巧合地和他去喝茶,无所事事地在商场闲逛了整个下午,走进MPH书局,他去买了这一本书。朋友说他很想买这本书很久了,他极力推荐这一本书,肯定是一本好书。聊起他的近况,提到有关于打工假期,提到年龄和事业这一点,朋友的看法不是很赞成,他说出了一大堆的理论。之后,和他在网上聊起来,他又说趁有机会我就应该去打工假期了,是谁改变他对奶酪的形状?我买了倒没有先看,反而先借给羚看了。。。
 
当知道这是唯一的机会,
你肯定是不想去错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