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推荐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到访大马 (Prince William & Princess Catherine In Malaysia )

为了纪念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威廉王子偕同凯特王妃代表女王出访东南亚及亚太区的4个国家。续新加坡后,王子与王妃的第二站国家就是我国马来西亚了,展开为期4天的亲善访问。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的这一天,是王子与王妃抵达我国的第二天。当天早上1000-1130时刻,根据行程安排,王子与王妃会来到马来西亚地标国油双峰塔及城中城公园(KLCC Park)到此一游。届时,人民就会有机会亲眼目睹这对英国王室王子与王妃的风采了。

结果,我和朋友就特地去了KLCC一趟了。我们约1005就抵达了,跟着人群与方向,我们来到了王子与王妃抵达的地方。当天,王子与王妃的魅力不可挡,除了我国公民外,前来欢迎的国外公民也不少,整个城中城公园顿时出现了非一般的人潮。

在马路旁有次序耐心等候的国民

Welcome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to Malaysia

欢迎来到马来西亚

人潮的现象 

1036,远远听到有警铃开路的响号,有辆豪华的汽车渐渐抵近,结果等候的大家都纷纷高举相机手机Ipad这类可以拍照的器材,以可以捕摄抵达的那一瞬间。结果是虚“喜”一场,抵达的是不懂何等高贵人物。结果大家都再继续耐心等待了。。。

大家的虚“喜”一场

英国兵人

约1053,又听到警铃响号了。这一次,王子与王妃真的抵达了,大家的心情顿时沸腾起来!

抵达

一开门的那一瞬间,刚好被我拍到威廉王子的型腿!

王子与王妃抵达国油双峰塔及城中城公园

王子与王妃有“专门”进入公园,我和朋友就连走带跑地从公园的一头走到公园的中央,感觉当天的我们就好像小粉丝一样追踪名人。当天要目睹王子与王妃的人潮真的是不计其数,每一个角落都是人群。没有办法走到前面,只好站在后头把相机高举起来拍摄,前面都有很多的“杂景”,人群的头啊、手啊、相机啊、手机啊、Ipad啊等。。。很讨厌那些用Ipad来拍照的人,把整个大大块的东西高举起来后,挡住别人的视线!

王子与王妃在公园走一圈,向国民见个面。。。

之后,我走到了另一角落,之后竟也站上了一张在公园让人歇息的桌子。一张小小的桌子,站满了五六个人,之后还是有人想硬挤上来,很怕随时会被人无意地拉倒下来。我也没有管这么多了,尽量地保持平衡,站在远处,在密密麻麻的人群“杂景”中寻找王子与王妃的踪影,把握每一个可以拍到王子与王妃瞬间的一刻。还好朋友的相机是配搭zoom lens的镜头,所以站在远处的王子与王妃也可以被zoom到前面来了。不过佩搭了zoom lens镜头的DSLR对我而言很重啊,有时把相机高举起来拍一两下手就感觉很酸了。。。

好像狗仔队玩偷拍一样,拍到的王子与王妃。

英国保镖

当王子与王妃即将离开时,我和朋友又连走带跑地从公园的中央走到公园的“专门”入口处,真的就是紧随王子与王妃的踪影!

离开前,无法和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拍照,和他们坐的车拍一张也不错啦。。。 

离开后,和朋友来到了KLCC的Nando's吃个午餐了。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地追“星”,有目标追踪拍摄,感觉很好玩。。。虽然要找到王子与王妃的照片只要上网寻找,就很容易找到一堆了,可是自己拍的照片不论是拍的好不好,都显得特别珍贵,因为这些照片都是属于自己的。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恋爱史

威廉王子-英俊神气;凯特王妃-高贵优雅,绝配的一对。
有这么的一次机会能够目睹英国王室的风采,更是庆幸。

人,没有完美;
珍惜不完美的人才是完美。

No comments: